别克全新SUV定名“昂科威 S” 全系2.0T油耗更低

此前别克全新SUV车型已经曝光,或为全新一代昂科威。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新车的燃油消耗数据表,其通用名称为“ENVISION S”,而ENVISION的中文名为昂科威,预计新车将命名为昂科威 S。新车全系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驱版与四驱版综合油耗分别为7.2L/100km、 7.8L/100km,相比现款昂科威2.0T油耗进一步下降。

别克全新SUV定名昂科威 S 全系2.0T油耗更低-图1

别克全新SUV定名昂科威 S 全系2.0T油耗更低-图1

别克全新SUV定名昂科威 S 全系2.0T油耗更低-图2

别克全新SUV定名昂科威 S 全系2.0T油耗更低-图3

别克全新SUV定名昂科威 S 全系2.0T油耗更低-图4

别克全新SUV定名昂科威 S 全系2.0T油耗更低-图5

别克全新SUV定名昂科威 S 全系2.0T油耗更低-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相比现款昂科威有所减小,但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现款昂科威2.0T车型仅提供四驱版起售价达到了23.99万元,昂科威 S增加了2.0T两驱车型,预计售价将有所下降。昂科威 S基于E2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还有凯迪拉克XT4,新车轴距与XT4同为2779mm,相比现款昂科威轴距更长能够获得更大的车内空间,在整车长度方面相比现款昂科威仅缩短了24mm,基本上很难通过肉眼来看出差别。

别克全新SUV定名昂科威 S 全系2.0T油耗更低-图7

别克全新SUV定名昂科威 S 全系2.0T油耗更低-图8

别克全新SUV定名昂科威 S 全系2.0T油耗更低-图9

别克全新SUV定名昂科威 S 全系2.0T油耗更低-图10

新车外观设计更加偏向自家旗舰车型昂科旗,一眼看上去就是一个“小号”昂科旗,扁平化的设计让车头看上去十分宽大。前进气格栅与两侧雾灯组区域都配备了银色镀铬装饰,前保险杠下部还配备了防擦护板。车尾部分,尾灯组同样是扁平化的设计,银色镀铬装饰与防擦护板与车头相呼应。内饰方面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另外可选装全液晶仪表盘。昂科威 S预计为别克内部代号E2UB的全新SUV,根据此前规划将于7月份投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