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

说起机械工程师,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我想大多数人跟我一样,脑子里首先浮现出来的是:在一个嘈杂的车间里,身穿蓝色工服,头戴红色安全帽,手拿零部件图纸,反复检查机器运行状况的理工男画面。确实,机械工程师因其工作性质和环境的不同,他们往往会给人留下一副严谨刻板的印象。然而今天,当我近距离与这位工程师接触后,这种刻板的印象瞬间被打破,你真的很难将眼前这个人与机械工程师联系起来,他不但为人随和,讲话风趣,而且完全没有工程师的那种老练成熟形象。不过今天,他还有另外一重身份,那就是东风本田享域车主。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1

苏先生是一名船舶制造工程师,平时主要负责船舶机械设备及有关零部件的图纸设计、安装和试运行,并对机械设备中存在的缺陷及时进行技术改造或调整,从而确保设备运行处于良好状态。长年累月与重工机械打交道,成就了他严谨的做事风格与缜密的思维方式,也因此使得他对机器的品质有着极高的要求,任何一点缺陷都不能容忍。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2

对他来说,汽车也是一样,车辆的机械性能直接关乎整车的品质与安全。半年前买车的时候,苏先生对比了同级所有的车型,最终觉得享域各方面性都符合自己的要求,本田的品质也值得他信赖,毕竟从事机械工程行业这么多年,对车辆机械品质还是能分辨出来。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3

而说到爱车,苏先生对自己这款本田享域可以说是爱不释手,外观设计大气时尚,内部配置诚意满满,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倒车影像、中控触控大屏、LED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PM2.5过滤系统.......如数家珍的给我们讲了许多,尽管配置非常丰富,但真正打动他的还是本田品牌的机械品质。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4

当初不是没考虑过其他品牌,但在苏先生看来,自主品牌由于技术发展年限较短,在机械品质方面不如合资车型出色,尤其是底盘方面的表现;德系车型机械品质固然是好,但性价比太低,看中的车型不在自己预算之内;美系车型小毛病又多;相比之下,日系品牌的享域不仅有着可靠的机械品质,而且在后来的使用当中,独有的越级沙发座舱也给了他不少的惊喜,现在看来,当初的选择还是很明智的。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5

作为一名船舶机械工程师,每天都要面对复杂的设计图纸,对设备中的缺陷进行改造或调整,确保运行时刻都处于良好状态,毕竟自己造的船舶面向的都是广阔海洋,任何一个狭小的缺陷或是零部件的不达标,都有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这也是苏先生养成细心谨慎性格的原因所在。而每天精神的高度集中,会使人感觉枯燥乏味,除了面对机器还是机器,很难触及到这之外的生活气息。为此,他妻子总是抱怨苏先生不懂得享受生活,整天就围绕着机器转,不如跟机器过一辈子吧!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6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7

自从有了享域之后,苏先生的生活圈子也一下广泛了许多,他本不是刻板乏味的一个人,无奈工作环境限制了社交圈。但现在的他时常会关注自驾游信息,节假日期间也经常开车带妻子出去游玩。苏先生坦言道,以前不是不想去玩,只是想到拥挤的公共交通环境,便打消了游玩念头,但现在有享域就不一样了,它不仅仅是上下班通勤的交通工具,更是承载家庭幸福的载体。而这又何尝不是现代年轻人的想法呢?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中,我们总有一种想逃离都市的念头,去寻找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8

如果说本田的机械品质满足了苏先生对汽车的硬性标准,那享域的越级沙发座舱则是他给予家人的关爱,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苏州人,苏先生有着当地男人顾家的性格特征,享域舒适的后排就是他顾及家人的暖男一面。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9

享域拥有2730mm的超长轴距,使得它的后排空间巨大且远超同级对手,你甚至可以坐在后排跷起二郎腿。而座椅的设计也很是用心,基于人体工程学打造,在提供足够支撑性的同时,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座椅的柔软舒适性,对家人来讲坐在享域的后排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10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11

此外,享域的后排还配有一般豪车才有的小桌板,人性化的功能设计,无论是搁置手机iPad等随身物品,还是放置零食饮料等食品,都能很好的体现后排的优越性,让家人尽情享受旅程的多样乐趣。而打开小桌板后,后面就是隔板,拉下来便连通后备厢了,这样一来,在开车途中妻子坐在后排就可以利用中间通道从后备厢拿取物品,免去了靠边停车的步骤,这样的设计在下雨天时优势尤为明显,再也不必狼狈的冒着雨去后备厢拿东西了。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12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13

说到这里,苏先生笑着给我们讲了一件尴尬的事情。那年苏先生与妻子两人从外地回来,在高铁站打出租车回家,刚到小区门口便下起了大雨,所带的雨伞又都在后备厢中的背包里面,没办法只能淋着雨去后备厢拿行李,不到片刻两人都被淋湿透了,由于是夏天衣着单薄,湿淋淋的衣服透着内衣的颜色,场面甚至尴尬,苏先生夫妻俩有一种钻地缝的心情。但现在有了这个功能后,雨伞放在后备厢随时随地都能拿到,再也不必上演那尴尬的一幕了。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14

说到后备厢,苏先生更是自豪的向我们展示了一番后备厢空间,享域拥有561L的后备厢容积,这是什么水平呢?大多数B级车也只不过500L左右,享域的表现已经超越大多数B级车的水准了,更不用说同级的其他车型了,即便是带上爸妈全家一起长途自驾游,也能放下所有人的行李。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15

舒心实用的还不止这些,享域的前后排各自配有2个USB充电接口,为车内乘客手机充电带来很大的便利性,配置虽不是什么高大上,但却很贴心,坐在后排的乘客再也不用跟前排抢充电口了。不仅如此,享域还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以及后排中央头枕等,有了这些配置,整个内饰的舒适性与安全性都有很大提升,时刻守护家人的健康。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16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17

出于工作性质,苏先生以往经常需要去到无锡、常州等附近城市出差,路程虽不长只有100公里左右,但来回都是乘坐公共交通,时间上不能完全自己把控,因此每次都需要第二天才能到家。现在时间便可以大大缩减,早上去傍晚就能回到家中。享域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让他在车流量巨大的京沪高速上驾驶倍感安心。享域的到来让苏先生有了更多时间陪伴妻子,用他的原话讲就是:生活是自己的,再忙碌也不因苟且,更不能牺牲与家人的相伴时光。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18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19

从一开始的选车,到现在与享域的亲密无间,这个过程中苏先生夫妻俩和享域之间发生过许多的故事,有开心也有难过,有惊喜也有遗憾,但不管怎样享域带给他们的幸福感依旧满满。它的到来,改变了苏先生一家原本单一的生活,变得更愿意去发现生活的美好!正如苏先生所说“享域虽不会说话,但却是他最忠诚的伙伴”,在生活的道路上,一直陪伴他们奔跑前行。

10万级舒适家轿 首选越级沙发座舱享域-图20

享域
享域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0.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