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版7月底上市

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2020年东风本田还会上市思域两厢版、全新入门级Hatchback车、新款CR-V PHEV版、全新纯电动SUV以及享域油电混动版,全方位覆盖了当下主流市场。其中,思域两厢版会在7月底上市,剩余几款车型预计会集中在四季度开卖。

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最快7月上市-图1

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最快7月上市-图2

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最快7月上市-图3

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最快7月上市-图4

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最快7月上市-图5

思域两厢版

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最快7月上市-图6

思域两厢版会在7月底上市(预计在成都车展期间),目前部分经销商已经接受预订。新车采用了两厢车体+全新运动风格套件,扁平车头和LED大灯组配上引擎盖上还有细长条的小进气口,酷似一辆性能车。而本次新曝光的红色版,更是在前格栅、下包围处加入了大量黑色装饰,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最快7月上市-图7

尾部方面,两厢和三厢版本差异非常大,C柱之后掀背设计配上贯穿式回旋镖尾灯组,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干练。并且新车采用了造型更加夸张的后保险杠。中置双出排气和底部扰流板,进一步放大了其运动性能。动力方面,思域两厢版依然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参考现款三厢版本的参数,新车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手动挡为226N·m)。

享域油电混动版

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最快7月上市-图8

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最快7月上市-图9

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最快7月上市-图10

享域是东风本田在2019年初推出了一款紧凑型轿车,其整体设计、空间以及配置非常贴合中国用户的习惯。本次推出的享域混动版则搭载1.5L四缸发动机,配合成熟的i-MMD混动系统,不仅平顺性所有提升,油耗还更低,每百公里仅需4L,在与卡罗拉、朗逸、宝来等车型的竞争中更具优势。

全新入门级Hatchback车

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最快7月上市-图11

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最快7月上市-图12

早在今年初就曝出东风本田也即将导入全新一代飞度,内部PPT显示该车的概念版会在6月粤港澳车展中发布,但随后却“跳票”。近日,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两张新车的路试谍照,直观来看东风本田全新轿车比广汽本田版全新飞度车身更高,并且官方在谍照中提及了“JAZZ”的命名,也与广汽本田的“FIT”产生区隔。

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最快7月上市-图13

新车将推出两种外观版本,主打个性设计、丰富配置和先端科技,会装配多项质感配置,以及导入Honda SENSING安全科技配置(此前仅在中高端车型中配备),将吸纳更多优质入门级年轻用户,能进一步延展东风本田的客户群。动力方面,该车大概率采用1.5L四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纯电动SUV M-NV

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最快7月上市-图14

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最快7月上市-图15

新车相比此前上市的东风本田X-NV车身长度更长(与XR-V非常接近),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具有纯电动SUV的特点。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与X-NV保持一致,并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续航方面,预计M-NV的表现会超过X-NV,或在450-500km左右。

新款CR-V PHEV

东风本田年内推5款全新车 思域两厢最快7月上市-图16

新款CR-V已经在7月10日正式上市,主要调整了外观设计和内部配置,动力方面仍搭载1.5T以及2.0L油电混动系统。而今年内,新款CR-V还会新增插电混动版(PHEV),也是本田在售首款搭载该动力的车型。目前该车尚未曝光动力参数,预计会基于海外版Clarity PHEV打造,采用1.5L发动机+双电机的组合。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