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享域混动版曝光 油耗最低4升下半年上市

东风本田目前已经构建了SUV+轿车+MPV全车系的混合动力家族,INSPIRE、CR-V以及艾力绅均上市了混动版车型,未来还会推出更加入门的混动产品。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享域即将推出混动版车型,采用1.5L i-MMD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4升。相比同级热销车型卡罗拉双擎,两车油耗保持一致,但享域混动在尺寸上占据优势,将在下半年上市(预计为9月)。

东风本田享域混动版曝光 油耗最低4升下半年上市-图1

东风本田享域混动版曝光 油耗最低4升下半年上市-图2

东风本田享域混动版曝光 油耗最低4升下半年上市-图3

享域是东风本田在2019年初推出了一款紧凑型轿车,其整体设计、空间以及配置非常贴合中国用户的习惯。但在售款均搭载1.0T三缸发动机,目前国内仍有部分用户认为三缸机抖动过大,希望该车能推出四缸版本。本次推出的享域混动版则搭载1.5L四缸发动机,配合成熟的i-MMD混动系统,不仅平顺性所有提升,油耗还更低,在与卡罗拉、朗逸、宝来等车型的竞争中更具优势。

东风本田享域混动版曝光 油耗最低4升下半年上市-图4

东风本田享域混动版曝光 油耗最低4升下半年上市-图5

东风本田享域混动版曝光 油耗最低4升下半年上市-图6

目前享域1.0T车型价格售价区间(自动挡)在11.23-13.68万元之间,参考东风本田其他混动车型与汽油版的价格差,配置相近的情况下多在2万元左右。享域在采用采用混动系统后,起售价将在13万元左右,略低于卡罗拉双擎。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