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STAR首次亮相 外观科幻/开门方式特殊

近日,奇瑞汽车与工匠派联合打造的艾瑞泽STAR改装车正式亮相于成都车展。新车基于艾瑞泽GX改装而来,外观变化极大,整体造型非常科幻。

奇瑞艾瑞泽STAR首次亮相 外观科幻/开门方式特殊-图1

奇瑞艾瑞泽STAR首次亮相 外观科幻/开门方式特殊-图2

奇瑞艾瑞泽STAR首次亮相 外观科幻/开门方式特殊-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造型夸张,前杠采用了多层复合式导流套件,扁平化的LOGO具有点亮功能,一条LED灯带由两侧延伸至中部,科技感十足。新车侧面轮拱突出,底部加装了宽体套件,轮毂采用了熏黑设计,搭配赛用轮胎,极具攻击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开门方式借鉴了《银翼杀手》,需先向外拉出,再向后方平移。新车尾部配备了超大尺寸的扰流板,下包围与前脸呼应,层次感十足,两侧巨大的空气导流槽也非常醒目。

有关新车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暂未透露,但综合来看,新车有望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或将匹配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