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前瞻:别样“红” 艾瑞泽GX冠军版抢先看

在本届2019广州车展即将开展之际,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小分队为大家提前拍摄到了一组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车型图片,新车于今年9月22日正式上市,售价为7.59万-9.19万。

2019广州车展前瞻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怎么样-图1

2019广州车展前瞻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怎么样-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红灰配色涂装,引擎盖上的红色拉花装饰配合下进气口“C形”红色套件和下唇红色包边,格外彰显其运动特质。六边形进气口采用繁星式镀铬设计,中间被一条连接两侧大灯的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拉伸整体视觉宽度。大灯和下方进气口依旧采用之前的设计。

2019广州车展前瞻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怎么样-图3

2019广州车展前瞻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怎么样-图4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从翼子板贯穿至尾灯,上提的腰线设计使得新车格外运动。侧包围上新增了明显的“GX ARRIZO”红色铭牌装饰。

2019广州车展前瞻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怎么样-图5

2019广州车展前瞻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怎么样-图6

2019广州车展前瞻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怎么样-图7

车尾线条设计复杂,两侧熏黑的后尾灯由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中间连接奇瑞logo,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尾箱左侧“ARRIZO GX”的尾标分外显眼。尾翼及下包围底部镀铬装饰条上也采用了红色线条装饰,不过因为是粘贴的外观套件,细看还是会有一些违和感。

新车采用1.5L+7CVT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跟艾瑞泽5 Pro是相同的,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N·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