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5旅行车将换标升级 更名“ER5”续航大幅提升

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了解到,明年上半年,荣威将推出“ER5”车型。从其产品规划来看,新车预计为现款Ei5的换标升级车型。新车有望采用荣威新能源车型专属的“集智”设计语言,并换搭全新的“R”车标。根据此前工信部的信息,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会有大幅升级。按照荣威Ei5以往续航提升的价格走势,新车的售价预计会有所上调,预计在14万左右。(现款Ei5起售价13.08万元)

荣威Ei5旅行车将换标升级 更名ER5续航大幅提升-图1

荣威Ei5旅行车将换标升级 更名ER5续航大幅提升-图2

荣威Ei5旅行车将换标升级 更名ER5续航大幅提升-图3

荣威Ei5旅行车将换标升级 更名ER5续航大幅提升-图4

荣威Ei5旅行车将换标升级 更名ER5续航大幅提升-图5

荣威Ei5旅行车将换标升级 更名ER5续航大幅提升-图6

现款荣威Ei5在NEDC综合工况续驶里程为420km,动力方面搭载52.5kWh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超140Wh/kg。而即将推出的ER5采用的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提升到了170.1Wh/kg,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3.3kWh/100km,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此外,该版本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58N.m,动力性能相比现款Ei5提升明显。

至于外观造型方面,其实可以参照已经亮相的ER6以及MARVEL-R。其所采用的“集智设计”理念,将广泛应用在荣威其他纯电动车型上,与“律动设计”形成鲜明的区隔。一眼望去很难看到燃油车的设计元素,整体呈现一种“X”造型,前脸为封闭式设计。(配图为极光号、现款Ei5)

荣威Ei5
荣威Ei5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15.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