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新款Ei5动力大幅提升 预计补贴后14万起售

网上车市日前获得了荣威新款Ei5实拍图,该车外观上与现售的2020款保持一致。在动力上,新款Ei5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代替现款车型采用的三元锂电池,动力有大幅度提升。结合2020款Ei5车型售价来看(补贴后13.08万元起),新款Ei5价格有望在此基础上有所提升,或为14万元起售,该车预计最早将于年内上市。

荣威新款Ei5动力大幅提升 预计补贴后14万起售-图1

荣威新款Ei5动力大幅提升 预计补贴后14万起售-图2

荣威新款Ei5动力大幅提升 预计补贴后14万起售-图3

荣威新款Ei5动力大幅提升 预计补贴后14万起售-图4

2020款Ei5于本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08-16.08万元,每一款不同车型价格相比2019款涨了2000元。在动力方面,2020款Ei5搭载的是52.5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驶里程为420km,使用快充将电池电量从0充到80%只需40分钟。

荣威Ei5定位为纯电动旅行车,在当前细分市场目前尚无明确竞品,可谓是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该细分市场是否具有较大潜力,目前还不好判断。从售价来看,广汽新能源Aion S、北汽新能源EU5等均在此价位区间内,燃油车里有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等,可选择性车型较多。

荣威新款Ei5动力大幅提升 预计补贴后14万起售-图5

需要提到的是,在最新一期新能源目录中,新款Ei5更强动力版本已经曝光,该车采用的仍然是三元锂电池,但电池能量密度有所提升,达到170.1Wh/kg,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3.3kWh/100km,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此外,该版本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58N.m,动力性能相比现款车型提升明显。

荣威Ei5
荣威Ei5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15.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