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

在这个非常时期,许多人都患上了“接触恐惧症”,一旦与陌生人有近距离接触,马上心里会冒出 “自己会不会被污染”这类问题。在此期间更高频次的私家车使用率,导致去到加油站的频率也变得更高,“加油”这个动作又增加了与触陌生人接触频次,让许多患有“接触恐惧症”的人抓狂。但拥有固定充电桩、用车全过程可以实现“0接触”的纯电动汽车则完全没有这个顾虑。今天我们就来为您推荐几款具有净化座舱功能的纯电动车型,让您开车不在有顾虑。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1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2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3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4

荣威Ei5的主动进化健康舱一共囊括了3层净化措施,包括主动隔断杀毒、主动舱内净化、主动面料灭菌。

其中主动隔断杀毒就相当于给车辆戴上了能够杀毒的口罩,荣威Ei5使用的PM2.5高效空调滤芯中的过滤材料采用预过滤层和超细纤维层组合,辅之以静电驻极加工工艺,对于超细颗粒飞沫核能够起到有效过滤。

而UVC深紫外线光学杀毒系统被放置在空调内部,几乎对于所有细菌、病毒都能够高效杀灭,此外可以在车载系统的空调界面直接开启UVC杀毒功能,或者通过手机app在上车前远程启动,使用起来方便快捷。

在主动舱内净化方面,荣威Ei5所搭载的智能车载空气净化器,通过使负离子与空气中的病菌、尘埃结合,导致病菌死亡、尘埃沉淀,进而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数据显示,负离子单独作用时,1小时杀菌灭活率可以达到80%以上,配合净化过滤器杀菌灭活率达到99.5%。除了能够实时检测当前车内外pm2.5值并主动净化外,还可通过语音开启远程净化功能,以及滤芯使用时间提醒。所有的功能都可通过中控大屏显示并操作,相比传统的车载空气净化器更加智能、方便、快捷。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5

Aion S配备的 PM2.5空调滤芯+负离子发生器这样的净化组合,使得负离子与漂浮在空气中带正电荷的烟雾粉尘进行电极中和,实现粉尘的自然沉积。Aion S净化系统拥有自动切换内外循环模式的能力,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以通过智能监测来实现空调模式自动调节。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6

吉利帝豪GSe搭载ION空气净化系统,包含PM2.5活性炭滤芯,能够有效地阻隔尾气颗粒、道路扬尘、花粉袍子污染,吸附并净化PM2.5颗粒物效率高达99.7%以上。活性炭化学滤料强效吸附还能高效去除空气中的异味和有害气体。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7

比亚迪秦EV搭载的PM2.5绿净系统,将PM2.5监测、过滤、净化三大功能集成在空调系统中,只要开启空调通风绿净系统的净化功能即开始工作。该系统拥有三层净化:第一层用高效滤网过过滤掉空气中大部分的颗粒物;第二层通过负离子电刷板使空气中的颗粒物带电;第三层再用静电过滤网吸附这些带了电的颗粒物,从而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对直径大于0.3μm(微米)的颗粒过滤效率也能达到90%以上。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各位对于这几款价格新能源车型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的表现也有了大致的了解,三款车各有侧重,荣威Ei5属于面面俱到选手,可全面保证车内空气质量;秦EV则更侧重于监测净化;Aion S则能够实现内外循环自动切换;帝豪GSe的活性炭滤芯能有效吸附有害物质。对于空间、舒适以及智能科技方面,我们选车的时候也不能忽视,下面再来看看这四款车在这些方面的表现如何。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8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9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10

单单是Ei5旅行车的外观就能够俘获一大票消费者的芳心了,此外它更是全国首款UVC深紫外线光学杀毒系统的车型,对于车内环境的净化Ei5的主动进化健康舱一共囊括了3层净化措施,包括主动隔断杀毒、主动舱内净化、主动面料灭菌,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您在车内的环境质量。NEDC续航420km的成绩在日常城市通勤代步也是绰绰有余的。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11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12

作为一台由燃油车的基础上打造的新能源车型,帝豪GSe在设计上仍旧偏向传统,跨界SUV的身份能够让他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此外新车配备的ION空气净化系统,也能够有效隔绝PM2.5以及有害物质。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13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14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15

Aion S外观设计犀利带有很强的运动感,车内的贯穿式大屏更是带来豪华且具有科技感的内饰氛围,此外新车配备PM2.5空调滤芯+负离子发生器净化组合,能够为您车内的空气环境提供优质的净化能力。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16

一招化解接触恐惧 这几台车还你用车0顾虑-图17

采用Dragon Face“龙脸”设计的秦EV的确精神不少,内置的10.1英寸大屏集成众多第三方应用能够打发路上的无聊时间,此外新车的NEDC 421km续航能力以及PM2.5绿净系统都是我为您推荐的主要因素。

总结:通过以上内容,相信各位朋友对于自己的Dream car也都大致有的目标,除了能够实现防护功能外,它们在其他方面也是可圈可点。荣威Ei5对于空气质量把控更为全面,智能化也有着出众的表现;传祺Aion S则是在内饰用料方面更考究,空气净化装置也很齐全;吉利的GSe价格方面有明显优势,但配置方面稍显逊色,比亚迪秦EV在科技配置方面较为齐全,但空气净化能力不如前三者。

荣威Ei5
荣威Ei5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15.2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