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X轿跑SUV申报图曝光 尾部造型一言难尽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上汽大众途观X的申报图片。同时,据此前官方公布信息来看,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多配置可选造型时尚 上汽大众途观X申报图曝光-图1

新车前脸设计基本与途观L保持一致,在进气格栅和前包围设计细节上做出了一些调整。新车采用了大众标志性的窄条幅式前格栅,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感。

多配置可选造型时尚 上汽大众途观X申报图曝光-图2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溜背式设计,后挡风玻璃也因此变得更加倾斜。同时,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搭配下方两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丰富层次感的同时也使得整车更具有运动感。

多配置可选造型时尚 上汽大众途观X申报图曝光-图3

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前置摄像头、前保险杠光亮饰条、ETC车载装置、侧摄像头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新车车身尺寸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图片来自汽车之家谍报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