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将新老同堂销售 老款售价或下调1-2万

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了解到,大众全新一代凌渡正在进行技术改造,新车将与老款凌渡同堂销售,这样的产品策略此前已经出现在朗逸身上。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老款车型将不得不通过降价方式来进行销售。以朗逸为例,老款朗逸起售价下调了8千元(起售从10.79万降至9.99万),以此类推,新老同售后价格更高的老款凌渡(14.29万起售)预计将出现1-2万元的降价幅度。

下图为现款在售凌渡

大众凌渡将新老同堂销售 老款售价或下调1-2万-图1

大众凌渡将新老同堂销售 老款售价或下调1-2万-图2

大众凌渡将新老同堂销售 老款售价或下调1-2万-图3

大众凌渡将新老同堂销售 老款售价或下调1-2万-图4

产品方面,目前上汽大众全新凌渡产品信息尚未曝光。不过参考共线生产的斯柯达全新明锐(车长加长至4754mm,轴距增加至2731mm,和A+级速腾相当),预计全新凌渡尺寸也将进行较大幅度的提升,达到和全新明锐以及一汽-大众速腾相近的水平。

对产品尺寸进行如此大的调整,从A级加长至A+级,也反映出现款凌渡市场层面的窘境,该车销量已从峰值时期2万辆左右的水平降至如今5、6千辆。前后反差极大的市场表现证明,在高品价比竞品逐渐增多、且大众品牌溢价能力下滑的当前,仅凭借“宽体轿跑”概念,现款凌渡已经无法吸引更多消费人群。毕竟消费者可以用更低的价格去选择性价比更高、尺寸更大的同门车型朗逸,或者诸如日系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这样的产品。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