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汉兰达“姊妹车”将在一汽丰田投产 四驱7座+混动

丰田近年一直推行“双车战略”,已推出了卡罗拉/雷凌、RAV4荣放/威兰达、威驰/致享等。网上车市获悉,全新汉兰达也将加入到“双车战略”当中,其姐妹版车型代号为770B,将在一汽丰田投产。参考全新汉兰达,一汽丰田770B定位7座中型SUV,动力或采用2.5L混动系统,并会推出四驱版,预计2021年上市。(下图为海外版全新汉兰达)

汉兰达姐妹车将在一汽丰田投产 四驱7座+混动-图1

汉兰达姐妹车将在一汽丰田投产 四驱7座+混动-图2

汉兰达姐妹车将在一汽丰田投产 四驱7座+混动-图3

汉兰达姐妹车将在一汽丰田投产 四驱7座+混动-图4

汉兰达姐妹车将在一汽丰田投产 四驱7座+混动-图5

汉兰达姐妹车将在一汽丰田投产 四驱7座+混动-图6

一汽丰田版“全新汉兰达”将在一汽丰田的天津TNGA工厂进行投产,规划年产量将达到49,824辆,月均产4,000辆左右。作为全新汉兰达的“姐妹版”车型,一汽丰田版“全新汉兰达”也将会基于TNGA-K平台打造。

汉兰达姐妹车将在一汽丰田投产 四驱7座+混动-图7

海外版车型采用3.5L V6发动机或2.5L混动系统,不过由于国内排放标准的问题,预计3.5L版本的车型不会进入国内。而且在一汽丰田发布的招标信息中,也只提及了混动版车型,所以一汽丰田版“全新汉兰达”或将只提供2.5L混动系统供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