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尺寸比大众途观L还大

作为丰田旗下的热销SUV车型之一,汉兰达于2009年5月在华国产开售,虽然近年来销量不及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等车型高涨,但其较高市场热度以及保值率却依旧颇高。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图,新车已于去年在海外正式发布,并已在部分市场上市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在华国产,并预计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内登陆经销商处开售。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27mm,轴距2850mm,其车身尺寸已全面超越大众途观L。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预计将全系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7英寸液晶仪表。此外,低配版车型还将配备8英寸液晶中控屏幕,而高配版车型将匹配12.3英寸中控屏幕,而换挡机构以及整体设计均与丰田全新RAV4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尺寸升级竞争途观L-图1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尺寸升级竞争途观L-图2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尺寸升级竞争途观L-图3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尺寸升级竞争途观L-图4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尺寸升级竞争途观L-图5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尺寸升级竞争途观L-图6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尺寸升级竞争途观L-图7

下图为丰田全新RAV4内饰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尺寸升级竞争途观L-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