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尺寸超途观L

提及丰田汉兰达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作为品牌旗下的一款热销车型之一,其市场保值率并不亚于德系合资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图,新车已于去年在海外部分市场上市开售,而国产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国产开售。

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27mm,轴距2850mm,其车身尺寸已全面超越大众途观L,而国产车型预计于海外版车型尺寸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国产车型或将全新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同时,新车还对外观方面进行了提升,前脸换装炭黑点阵式格栅,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为运动。尾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车身线条也更加硬朗。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尺寸超途观L-图1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尺寸超途观L-图2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尺寸超途观L-图3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尺寸超途观L-图4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尺寸超途观L-图5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尺寸超途观L-图6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尺寸超途观L-图7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年内开售/尺寸超途观L-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