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车型性价比很高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已开启预售(16.38-20.58万元),将在7月22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得了该车的详细配置,其中1.5T入门版标配LED头灯组、皮质座椅、倒车影像以及电动天窗等,1.5T高配版除部分辅助驾驶配置外,也与2.0T车型非常接近,整体来看1.5T版本的性价比非常高。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车型性价比很高-图1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车型性价比很高-图2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车型性价比很高-图3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车型性价比很高-图4

第十代索纳塔推出2款1.5T车型以及3款2.0T车型,1.5T入门版配有LED大灯/日行灯/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前方碰撞预警制动、车道跟随辅助以及12.3英寸中控屏等,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1.5T高配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流水转向灯、主/副驾驶席电动座椅、定速巡航、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等。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车型性价比很高-图5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车型性价比很高-图6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车型性价比很高-图7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配置曝光 1.5T车型性价比很高-图8

2.0T车型主要加入了专属外观套件,并着重在智能辅助系统进行了升级,例如2.0T中配版加入了SCC智能巡航控制、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2.0T顶配版独有盲区碰撞预警、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等高级别配置。综合来看,1.5T顶配版基本舒适、科技配置齐全,且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6L,是车系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蒙迪欧 蒙迪欧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