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SQ7官图发布 搭载V8引擎/4.1秒破百

全新奥迪Q7发布的时候大家对于它的外观有些褒贬不一,主要因为新Q7的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化,虽然这样的改变对于年轻一些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于该车的主要消费群体来讲,新车似乎缺少了一些老款车型的霸气。但是当这一切放在新款奥迪SQ7车型上的时候,似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全新奥迪SQ7官图发布 搭载V8引擎/4.1秒破百-图1

近日,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奥迪SQ7车型的官图,外观方面得益于新款Q7偏向运动风格的设计,再加上奥迪S车型专属的外观套件,这个车看起来都要比老款车型更加精神了。前脸方面新款的SQ7并没有采用运动定位车型惯用的黑化处理风格,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材质装饰,前包围也采用了拉丝银色的装饰,可能看上去少了一些神秘的炫酷感,但精致感方面却非常突出。

全新奥迪SQ7官图发布 搭载V8引擎/4.1秒破百-图2

车身的侧面最大的变化在于轮圈,全新奥迪SQ7车型配备了一款21英寸的多条辐轮圈,细条辐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灵动,减少了车身侧面的厚重感,同时较大的条辐间隔也讲带有S标识的银色刹车卡钳暴露出来,虽然颜色方面可能有点低调,但这样似乎才与整车的风格更配。

全新奥迪SQ7官图发布 搭载V8引擎/4.1秒破百-图3

车尾方面的变化在于排气布局方面,全新奥迪SQ7车型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尾喉也同样采用了镀铬材质装饰,而包围中间位置设计了一个银色的套件装饰,提高了车尾的视觉效果,以便让车尾也看上去更加灵动。

全新奥迪SQ7官图发布 搭载V8引擎/4.1秒破百-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本的奥迪Q7区别并不大,亮点在于带有S标识的带打孔真皮包裹平底方向盘,另外新车的座椅还采用了深红色的真皮材质包裹,以便让车辆的内饰富有激进。

全新奥迪SQ7官图发布 搭载V8引擎/4.1秒破百-图5

动力方面,新款的奥迪SQ7搭载了一台4.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07马力,峰值扭矩达7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依旧为经典的8速Tiptronic变速箱,同时配有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全新奥迪SQ7官图发布 搭载V8引擎/4.1秒破百-图6

在这样的动力总成下,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1秒,而80-12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8秒。另外新车还提供7种行驶模式,包括:舒适,自动,动态,节能,全天候,越野和自定义。 

全新奥迪SQ7官图发布 搭载V8引擎/4.1秒破百-图7

油耗方面,据悉新车的发动机还具有可闭缸功能,可以在4缸和8缸之间切换,官方公布的每百公里消耗为12L左右,对于这样的一款车型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