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SQ7车型信息曝光 搭4.0T引擎/即将发布

SQ7是奥迪Q7的性能版车型,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性能SUV车型,该车配备奥迪多种顶尖配置,包括全铝框架和全时四驱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新款SQ7部分信息,新车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在美国市场发布,与欧洲的柴油动力车型不同,奥迪未来将在美国地区上市汽油V8发动机车型。届时新车将与奔驰GLE、宝马X5 M等车展开竞争。

奥迪新款SQ7车型信息曝光 搭4.0T引擎/即将发布-图1

奥迪新款SQ7车型信息曝光 搭4.0T引擎/即将发布-图2

奥迪新款SQ7车型信息曝光 搭4.0T引擎/即将发布-图3

奥迪新款SQ7车型信息曝光 搭4.0T引擎/即将发布-图4

奥迪新款SQ7车型信息曝光 搭4.0T引擎/即将发布-图5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Q7车型更加激进,前脸配备多边形网格式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排布的LED行车灯,两侧导风口尺寸较大,整车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3kW,峰值扭矩76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宝马X5 M搭载4.4T V8,功率391kW,扭矩749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