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SQ7售价公布!动力提升/重点是在选配

作为奥迪家族旗下S系列车型的一员,SQ7凭借着实用的车内空间以及较强的动力性能,征服了诸多车迷朋友们的芳心,在满足日常通勤的同时,时而还可以释放机舱下V8引擎的躁动。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新款SQ7车型美国市场售价,为84,800美元(约为60万人民币)。

奥迪新款SQ7售价曝光搭4.0T引擎/动力提升-图1

奥迪新款SQ7售价曝光搭4.0T引擎/动力提升-图2

奥迪新款SQ7售价曝光搭4.0T引擎/动力提升-图3

奥迪新款SQ7售价曝光搭4.0T引擎/动力提升-图4

新车将对现款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升级,最大功率可达368kW,峰值扭矩7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4.3s内即可完成。此外,新车所有车型均将配备全轮转向系统和七座布局,前排座椅是采用Valcona皮革和钻石缝线所打造。同时,新车还可选装主动防倾杆和quattro运动差速器,它们通过在每个后轮之间主动分配扭矩来提供增强的转向的敏捷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