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SQ7街拍曝光! 造型更运动4.8秒破百

奥迪Q7在上市之初,凭借敦实、霸气的外观,一举奠定了家族旗舰SUV的地位,同时它出色的操控性和运动特质也使其在同级奔驰GLE、宝马X5等车型中脱颖而出。随着新款Q7在海外市场完成销售工作,其高阶版车型SQ7的消息也浮出了水面。近日新款SQ7出现在海外市场某街头,该车预计将于明年某时间节点正式进入市场。

奥迪新款SQ7街拍曝光 造型更运动3.8秒破百-图1

奥迪新款SQ7街拍曝光 造型更运动3.8秒破百-图2

奥迪新款SQ7街拍曝光 造型更运动3.8秒破百-图3

奥迪新款SQ7街拍曝光 造型更运动3.8秒破百-图4

奥迪新款SQ7街拍曝光 造型更运动3.8秒破百-图5

奥迪新款SQ7街拍曝光 造型更运动3.8秒破百-图6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SQ7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网状结构装饰,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导风口。车身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处,下方选用大尺寸刀锋式铝合金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灯组内集成箭矢式灯带,银色镀铬饰条将其贯穿相连,下方为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