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Turbo车型发布 3.8T引擎/2.7秒破百

保时捷911 Turbo车型正式发布!其实在此之前全新的保时捷911 Turbo S车型就已经发布上市了,而本次发布的911 Turbo定位相比保时捷911 Turbo S低一个级别,但是虽然作为Turbo版本的入门版车型,新车依旧搭载3.8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只不过动力调教有所下降,但新车依旧可以在2.7秒内完成破百加速。

保时捷911 Turbo车型发布 3.8T引擎/2.7秒破百-图1

保时捷对于全新一代的911车型采用了不同了营销策略,他们先是发布了性能更强的Turbo S版本车型,几个月后才推出入门版车型,可能大家都猜到了,他们就是想凭借入门版车型依旧强悍的动力表现和更低的价格来吸引眼球。

保时捷911 Turbo车型发布 3.8T引擎/2.7秒破百-图2

相比保时捷911 Turbo S的区别

对于保时捷来讲除去尾标之外想分辨出是哪个配置的车型简直太难了,经典的外观设计再加上丰富的选装配置,几乎很难分辨它们,保时捷911 Turbo与保时捷911 Turbo S也是如此,我们也只是再次欣赏一遍全新一代911车型的外观设计。

保时捷911 Turbo车型发布 3.8T引擎/2.7秒破百-图3

新车的内饰方面也同样没有什么变化,完全延续了全新一代的911车型的设计,不得不说这一代的911内饰升级还是提明显的,各种按钮的质感非常出色,配合上丰富的选装配置,例如Burmester音频系统,Level 2驾驶辅助系统等等,豪华感也非常到位了。

保时捷911 Turbo车型发布 3.8T引擎/2.7秒破百-图4

相同的发动机,相同的加速成绩

如果说保时捷911 Turbo车型采用了与Turbo S相同的3.8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可能大家并不会感到意外,毕竟新车也是Turbo系列的,只不过定位低一些,功率下降一些。但完全令人意外的是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竟然与Turbo S车型保持一致,同样为2.7秒,只不过在极速方面稍有差距。

保时捷911 Turbo车型发布 3.8T引擎/2.7秒破百-图5

保时捷911 Turbo车型最大功率为58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相比Turbo S车型的650马力和800牛·米扭矩稍有下降。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旧搭载8速双离合器PDK变速箱,另外刹车系统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前部408mm后部380mm的刹车片(可选装碳陶瓷材料)以及10活塞前刹车卡钳。

保时捷911 Turbo车型发布 3.8T引擎/2.7秒破百-图6

底盘方面,保时捷911 Turbo搭载了PASM(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将车身高度降低10 mm,使悬架变硬以进一步减小侧倾,并提供最大的转弯稳定性。 也就是说新车相比搞一个级别的Turbo S仅有的区别仅在于发动机功率、扭矩以及极速方面,可以说在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中,保时捷911 Turbo车型依旧是性能王者以及不可忽视的备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