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Targa特别版发布 售216.1万元/限量992台

5月18日,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全新911 Targa 4与911 Targa 4S车型,其在国内市场的售价分别为149.90万和169.50万。近日保时捷推出了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特别版,该车售价为216.1万元,并限量发售992台。新车基于Targa 4S车型打造,车身配色以樱桃红金属漆为主色调,此外还提供了4种车漆颜色可选。车身细节处由具有上世纪特征的专属拉花点缀,车门上的数字标识可以由用户自选,另外还可以订购与车身颜色相同的Porsche Design手表。据悉,除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外,保时捷后续还将推出3款Heritage Design限量车型。

私人订制-买车送表 保时捷911Targa特别版发售-图1

私人订制-买车送表 保时捷911Targa特别版发售-图2

私人订制-买车送表 保时捷911Targa特别版发售-图3

私人订制-买车送表 保时捷911Targa特别版发售-图4

私人订制-买车送表 保时捷911Targa特别版发售-图5

私人订制-买车送表 保时捷911Targa特别版发售-图6

私人订制-买车送表 保时捷911Targa特别版发售-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