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新QX60全能版上市 配置升级 售价56.98万

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2020款英菲尼迪QX60全能版上市。新车较目前在售的2020款英菲尼迪QX60卓越版,从外观、内饰及配置三个方面均进行了提升,起售价为56.98万,与此前停售的2018款顶配车型售价相同。

英菲尼迪QX60全能版上市 配置升级 售价56.98万-图1

英菲尼迪QX60全能版上市 配置升级 售价56.98万-图2

英菲尼迪QX60全能版上市 配置升级 售价56.98万-图3

之前在售的2020款英菲尼迪QX60只有一款两驱版车型,此次推出的新车为四驱版本。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外观方面,2020款英菲尼迪QX60全能版和卓越版车型变化不大,只在细节方面有一些改动,比如在尾部增加了AWD四驱标识,车身新增了玛瑙褐、太空黑、宝石红三种颜色,提供给消费者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选择。

英菲尼迪QX60全能版上市 配置升级 售价56.98万-图1

英菲尼迪QX60全能版上市 配置升级 售价56.98万-图4

配置方面,2020款英菲尼迪QX60全能版相比卓越版增加了感应式电动后尾门,不用触碰开关也能够开启后尾门,十分方便搬运东西时腾不出手的情况。而座舱内部同样进行了配置升级,其中中控屏幕增加了手指缩放功能,还有双USB电源接口,使用更加方便。

英菲尼迪QX60全能版上市 配置升级 售价56.98万-图1

为了提升实用性,新车在舱内储物方面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双杯架,并且在储物区域增设照明功能,仅从细节方面,就能够看出2020款英菲尼迪QX60全能版的贴心。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三区域温控高级空调系统,配备Plasmacluster等离子净化器,有效提升座舱内的空气品质。

英菲尼迪QX60全能版上市 配置升级 售价56.98万-图5

安全配置方面,2020款英菲尼迪QX60全能版增设了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可以根据对方来车情况智能切换远近光,还有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等8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共同提升行车的安全性。

英菲尼迪QX60全能版上市 配置升级 售价56.98万-图1

此外,2020款英菲尼迪QX60全能版还继续沿用了用户青睐的大空间和舒适的“三排七座”座椅布局,同时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后滑动140mm,轻松调节第二排或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并且第二排座椅的滑动与折叠可同步实现,方便第三排乘客的进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