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预算选这几款跑车,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网友提问:家里有辆SUV,最近想购置一辆小跑车,预算有限,保时捷之类的就不考虑了,也不是买不起,就是不喜欢。希望网友推荐几款40万左右的平民小跑车,要求就一点,相对小众一点。

车市导购:针对这位网友的提问,我们为他选择了三款性价比还不错的小众跑车,不论售价还是外观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其中还不乏敞篷车型

40万预算选这几款跑车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图1

推荐车型:马自达 MX-5

厂商指导价:33.90-34.00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40万预算选这几款跑车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图2

40万预算选这几款跑车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图3

40万预算选这几款跑车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图4

推荐理由:MX-5的名号可以用如雷贯耳来形容,毕竟它在全球的销量一直遥遥领先,而现款MX-5更是备受好评。魂动设计理念,让它颜值远超斯巴鲁BRZ、丰田86等车型,最关键的是带有敞篷,拉风程度不言而喻。再来说说它的驾驶乐趣,2.0L自吸发动机,动力参数看似平淡,不过得益于其自重较轻,“人马合一”理念在它身上可谓是展现的淋漓尽致。

推荐车型:宝马 2系

厂商指导价:24.98-48.98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40万预算选这几款跑车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图5

40万预算选这几款跑车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图6

40万预算选这几款跑车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图7

推荐理由:2系仅凭颜值就可让人心动,敞篷版车型更是摄人心魄,不过由于2系与1系(进口)共平台,因此两车在很多地方都很相似,尤其是内饰部分,与外观有些不搭。既然是跑车,动力方面2系也很拿得出手,预算不足可以买低配220i车型,25万就能得到一款有样的纯真德系小跑车;预算充裕且追求动力的话,可以上M240i,拉风的同时,还能让你体验到小钢炮的乐趣。

推荐车型:英菲尼迪 Q60

厂商指导价:35.88-37.78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40万预算选这几款跑车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图8

40万预算选这几款跑车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图9

40万预算选这几款跑车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图10

推荐理由:Q60的颜值可以说是男女通吃,在把妹方面更是不输奔驰SLC这个级别的车型。内饰方面,Q60标准的家族化设计,大量银色元素装饰的加入,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体现出它的档次所在。动力方面,略显单一,仅提供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

总结:根据这位网友的提问,本文推荐的三款车完全满足他的需求,并且在颜值方面都很到位。至于怎么选,注重驾驶乐趣的话,可以选择马自达MX-5和宝马2系,跑山下赛道都可胜任;对颜值有着极高要求的话,就选英菲尼迪Q60,绝对称得上出众。

宝马2系
宝马2系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6.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