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级曝光!升级隐藏门把手/内饰全面翻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S级车型渲染图,目前新车内饰实车图片已陆续曝光,新车计划在今年9月于海外市场正式亮相,首批车型将在11月开启交付工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T V6、4.0T V8混合动力引擎,以及6.0T V12发动机,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据海外媒体透露,8月底还将透露新车的安全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等详细内容。

外观方面,根据曝光的渲染图以及此前发布的谍照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或将提供隐藏式门把手供消费者选装,而整体车身线条也与奔驰旗下CLS车型较为相似,相比现款车型也更为圆润。内饰方面,新车推出了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亮点包括带有可选OLED技术和触觉反馈的12.8英寸纵向中央显示屏,3D数字仪表盘,改进的语音助手和HUD系统以及多达三个用于后排乘客的显示器。

奔驰全新S级曝光升级隐藏门把手/内饰全面翻新-图1

奔驰全新S级曝光升级隐藏门把手/内饰全面翻新-图2

奔驰全新S级曝光升级隐藏门把手/内饰全面翻新-图3

奔驰全新S级曝光升级隐藏门把手/内饰全面翻新-图4

奔驰全新S级曝光升级隐藏门把手/内饰全面翻新-图5

奔驰全新S级曝光升级隐藏门把手/内饰全面翻新-图6

奔驰全新S级曝光升级隐藏门把手/内饰全面翻新-图7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