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级内饰2天后首度曝光 中控大屏约达19寸

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奔驰全新一代S级将在9月首发前通过Mercedes Me平台进行一次在线直播预览活动,届时将展出全新S级的内饰,时间敲定在北京时间7月8日11:30。根据此前在国内爆出的全新S级实车来看,大家吐槽的点纷纷聚集在了中控大屏上,据悉这块大屏长度超过了40cm,宽度超过了30cm,换算后约为19寸左右,内部配备家族最新的MBUX智能互联系统,并推出了后期OTA升级功能。此外,内装部分还将配备全新的HUD抬头显示系统,并有望应用VR技术。

其它方面,新车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4cm,且支持后轮转向功能,转弯半径将缩小近1.2米。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四缸和六缸、八缸轻混系统版本。V12引擎除传统的后驱版本外,还将首次提供4MATIC四驱车型,不过仅出现在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中。

奔驰全新S级内饰2天后首度曝光 中控大屏约达19寸-图1

奔驰全新S级内饰2天后首度曝光 中控大屏约达19寸-图2

奔驰全新S级内饰2天后首度曝光 中控大屏约达19寸-图3

奔驰全新S级内饰2天后首度曝光 中控大屏约达19寸-图4

奔驰全新S级内饰2天后首度曝光 中控大屏约达19寸-图5

奔驰全新S级内饰2天后首度曝光 中控大屏约达19寸-图6

奔驰全新S级内饰2天后首度曝光 中控大屏约达19寸-图7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