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通过Mercedes Me平台,线上发布了全新一代S级的部分内饰和MBUX智能互联系统。之前被大家吐槽最多的竖置中控屏这一次是实锤了!不过样式你可能不太能接受,但它背后强大的功能绝对能让你刷新你的认知。新车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尺寸为12.8英寸的中控屏,并加入了指纹识别、面部识别和AR导航系统。据悉,新车将在9月正式发布前,会组织三场预告活动,此次的互联系统为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分别定在7月29日和8月12日,并分成了安全及舒适板块和豪华内饰板块。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1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2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3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4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5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6

首先来看最引人注目的中控超大的OLED显示屏,它的出现不仅仅能带给消费者视觉上的冲击,更多的是优化了内饰布局,使车内较现款车型减少了27个实体按键。该屏幕可实现裸眼3D显示功能,可通过屏幕内的摄像头观察到乘员与屏幕之间的位置与距离,通过分析呈现出不同的屏幕像素结构与矩阵,说通俗点就是在每个位置都能很清晰的了解到大屏上显示出的信息。另外,该屏幕还支持指纹识别、面部识别、手势控制、语音控制等功能。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7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8

除此之外,此次发布的MBUX系统还可以通过乘员的头部、手部及肢体语言来激活相应的功能。比如若驾驶员将视线转移至后窗上方,系统则会自动开启遮阳帘;如驾驶员在黑暗条件下在副驾驶位置找东西,系统则会自动开启车内环境灯;甚至驾驶员用眼睛盯住外后视镜即可对其进行调节等。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9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10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11

新车还配有最新升级的“Hey Mercedes”语音助手,可识别27种语言,并可辨别出声音的声源在车厢内哪个地方,从而控制其需要完成的指令。新车还配备了增强现实抬头显示(AR-HUD),该显示器可以让辅助图像至多显示出10米远的距离。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12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13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14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15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16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17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18

用眼神和车交流奔驰全新S级MBUX互联系统发布-图19

最后,新车最新样式的数字仪表有四种显示样式和三种模式,并且可通过LCD屏幕和特殊技术,达到类似裸眼3D的效果,其可根据驾驶员头部位置进行快速适应。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