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S级低伪谍照 配隐藏门把手/碳纤维+铝车身

7月9日,梅赛德斯-奔驰通过Mercedes Me平台,在线上发布了全新一代S级的部分内饰和MBUX智能互联系统,7月29日和8月12日还将分别展出安全及舒适板块、豪华内饰板块。不过这其中并没有提及到外观部分,预计只能等到9月正式发布时才会看到全新一代S级的真容。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S级的低伪路试谍照,该车也尽可能多的展示出了实车的相关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装配多幅条状进气格栅,两侧集成了“7”字样日间行车灯灯带,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车侧可以清晰的看到隐藏式门把手,轮圈选用了多辐条状样式。尽管车尾灯组被厚重的伪装覆盖,但横向布局的样式应该是能确定下来的,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新车基于MRA II后驱平台打造,车身材质将采用大量的碳纤维和铝制材质,可进一步控制车身重量。同时新车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4cm,且支持后轮转向功能,转弯半径将缩小近1.2米。

奔驰新S级低伪谍照 配隐藏门把手/碳纤维+铝车身-图1

奔驰新S级低伪谍照 配隐藏门把手/碳纤维+铝车身-图2

奔驰新S级低伪谍照 配隐藏门把手/碳纤维+铝车身-图3

奔驰新S级低伪谍照 配隐藏门把手/碳纤维+铝车身-图4

奔驰新S级低伪谍照 配隐藏门把手/碳纤维+铝车身-图5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