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e-tron!加装运动套件/黑色版车型更抢眼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e-tron车型最新消息,并宣布对e-tron和e-tron Sportback电动SUV车型进行一系列修改升级,其中包括新的内饰结构以及更多技术功能,英国市场起售价为59,900英镑(约为53万人民币)。其中新的Vorsprung装饰将在e-tron和e-tron Sportback的顶级版本车型中体现,包括最新的数字矩阵LED大灯,这也是奥迪量产车型的世界首创。

奥迪新款黑色版电动SUV车型将加装品牌旗下S Line外观造型套件,车身主体采用了全黑涂装,并配备隐私玻璃、矩阵LED大灯、空气悬架以及煤黑色21寸合金轮毂。e-tron Black Edition的内饰采用了扩展的皮革选项,前排运动座椅由柔软的Valcona皮革制成。

奥迪新款e-tron加装运动套件/黑色版车型更抢眼-图1

奥迪新款e-tron加装运动套件/黑色版车型更抢眼-图2

奥迪新款e-tron加装运动套件/黑色版车型更抢眼-图3

奥迪新款e-tron加装运动套件/黑色版车型更抢眼-图4

奥迪新款e-tron加装运动套件/黑色版车型更抢眼-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