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S官图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运动外观

奥迪e-tron是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中大型SUV,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奔驰EQC、特斯拉Model X等。目前奥迪全新e-tron S高性能车型官图现已正式发布,新车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率先登陆海外地区开售,市场起售价为93,800欧元起(约为75万人民币),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陆续交付至消费者手中。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有望在2021年内正式推出。此外,相比基础款车型而言,奥迪e-tron S整体造型也更加偏向于年轻运动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0kW,峰值扭矩973N·m,百公里加速4.5s即可完成,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60km。除全轮电动驱动外,车辆还配备了电动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后桥具有主动和完全可变的扭矩分配功能。此外,新车后轴上有两个电动机,在前轴上有一个电动机,这使它们成为世界上第一批批量生产的具有三个电动机的电动机。它们的驱动布局基于模块化构造原理:前桥上已安装了功率更强大的电动机的改进设计,该电动机为Audi e-tron 55中的后轴提供动力。

奥迪e-tron s官图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运动外观-图1

奥迪e-tron s官图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运动外观-图2

奥迪e-tron s官图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运动外观-图3

奥迪e-tron s官图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运动外观-图4

奥迪e-tron s官图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运动外观-图5

奥迪e-tron s官图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运动外观-图6

奥迪e-tron s官图正式发布三季度开售/运动外观-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