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级实车泄露!9月开启预订/内饰更豪华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全新一代S级将于今年9月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启预订,并计划在今年11月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低伪实车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对内饰中控台进行了全新升级,并搭载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斜面中控屏幕,而同级车型宝马7系、奥迪A8均为匹配相似尺寸大屏,方向盘两侧升级为电容按键设计,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金属镀铬材质打造,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4.0T V8混合动力引擎,以及6.0T V12发动机,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上方格栅加装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修饰,两侧换装了更加扁平的头灯组,尾部金属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尾,下方将选用双边双出式或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奔驰全新S级实车泄漏9月开启预订/内饰更豪华-图1

奔驰全新S级实车泄漏9月开启预订/内饰更豪华-图2

奔驰全新S级实车泄漏9月开启预订/内饰更豪华-图3

奔驰全新S级实车泄漏9月开启预订/内饰更豪华-图4

奔驰全新S级实车泄漏9月开启预订/内饰更豪华-图5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