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 R展厅实拍 搭2.0T引擎/配四出排气

7月1日,大众新款Tiguan(国内为途观)官图发布,一同亮相的有途观、途观R-line和更加激进的R版本。近日海外某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组新款途观R的实拍图。新车前脸换装了家族最新样式的LED大灯,日间行车灯灯带靠近大哥途锐。车身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运动化套件,前保险杠为贯穿熏黑样式,车侧后视镜以大众系列车型经典的性能车银耳造型体现,下方选用了大尺寸双五辐式轮圈,内配蓝色刹车卡钳。车尾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尤为显眼,其由知名改装品牌akrapovic(天蝎)提供,想必在声浪的加持下,你还能开得更快一点。

大众新款途观 R展厅实拍 搭2.0T引擎/配四出排气-图1

大众新款途观 R展厅实拍 搭2.0T引擎/配四出排气-图2

大众新款途观 R展厅实拍 搭2.0T引擎/配四出排气-图3

大众新款途观 R展厅实拍 搭2.0T引擎/配四出排气-图4

大众新款途观 R展厅实拍 搭2.0T引擎/配四出排气-图5

大众新款途观 R展厅实拍 搭2.0T引擎/配四出排气-图6

内饰部分,新车大体造型与现款变化不大,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触摸式多功能方向盘,下方还配有“R”字样标识,中控区域或标配10英寸液晶触控屏,座椅处也将加入蓝色条状点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并配备带有矢量扭矩控制的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