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造型是认真的吗?途观L轿跑曝光-撞脸长安CS85

根据规划,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将在今年推出途岳纯电动、途观L轿跑版、ID.系列SUV等多款新车,其中途观L轿跑将于下半年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途观L轿跑版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有意思的是新车前脸造型与长安CS85 COUPE轿跑SUV非常相似,溜背式车身设计搭配大尺寸轮毂明显比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

价格方面,上汽大众在今年3月份对途昂家族进行了调价,途昂X目前起售价比途昂更便宜,差价为1万元。预计途观L轿跑版的起售价与途观L相差也不会超过1万元,在22万元左右(前提是不推出更入门的1.4T车型)。

撞脸长安CS85大众途观L轿跑曝光 外观更运动-图1

撞脸长安CS85大众途观L轿跑曝光 外观更运动-图2

撞脸长安CS85大众途观L轿跑曝光 外观更运动-图3

撞脸长安CS85大众途观L轿跑曝光 外观更运动-图1

这造型是认真的吗途观L轿跑曝光-撞脸长安CS85-图1

撞脸长安CS85大众途观L轿跑曝光 22万元起售-图1

大众途观L轿跑版前脸有着不小的变化,虽然进行了简单的伪装,但是仍然可以看到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保险杠融为一体,LED大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下方进气口两侧预计还将配备竖置雾灯组。新车侧面溜背造型比途昂X更明显,凌厉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下方还选用大尺寸双五辐式轮毂。车尾预计采用全新的LED灯组,且与镀铬饰条相连。

撞脸长安CS85大众途观L轿跑曝光 22万元起售-图2

参考即将上市的一汽-大众探岳X轿跑SUV,上汽大众途观L轿跑版车身尺寸预计会小幅提升,动力上新车预计同样搭载2.0T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形式,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