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6.3万 这5款SUV车型顾家的人都在开

在现如今的汽车消费市场中,价格在25-30万元左右,配置高且空间大的SUV车型,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其中诸如:“汉兰达”、“途观L”等车型名称,都会让消费者们感到耳熟能详。那么,还有哪些车型同样也有着不错的关注度?并且近期内市场行情又如何?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最高优惠6.3万 这5款SUV车型顾家的人都在开-图1

最高优惠6.3万 这5款SUV车型顾家的人都在开-图1

推荐理由:

在25-30万元左右的价格中选择SUV,相信汉兰达肯定是众多消费者内心中一款绕不开的车型。首先,尺寸宽大的前进气格栅、饱满的车身造型,让其显得非常健硕且很有气场。内饰和配置上,10英寸中控大屏、丰田TSS智行安全技术等配置的出现,确保车辆拥有更强的智能科技感。动力总成上,车辆所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有双喷射系统、VVT-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进气系统、水冷式中冷器和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多项技术,并且在四驱版本车型中,还配备了“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带锁定模式)”系统,为车辆提供不俗的驾控体验。所以说,这些应该就是它为什么关注度很高的原因。而这也不得不说,大家都觉得是“真香”的车型,肯定是真的行!

最高优惠6.3万 这5款SUV车型顾家的人都在开-图3

推荐理由:

就在昨天,2020款本田冠道已正式进行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进行以一定调整,其中全新进气格栅看上去更为动感时尚;内饰上新车升级了车机系统,在功能性和UI界面设计都进行了优化,还新增有手机无线充电、12扬声器音响系统等配置,总的来看,整体实力得到了增强。不过目前,对于消费者来说,新款冠道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而现款冠道以北京地区为例,大概有1.3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说,近期内入手现款冠道也是个不错的时机,所以喜欢冠道的朋友们应该认真考虑下。

最高优惠6.3万 这5款SUV车型顾家的人都在开-图1

推荐理由:

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让途观L整体给人一种经典、大气的感觉。内饰和配置上,10.2英寸数字化仪表盘、9.2英寸中控大屏、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先后配备,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科技和安全配置上的追求,同时,4712/1839/1673mm的车身尺寸,以及的2791mm轴距设计,让其不但能带给消费者宽敞的乘坐空间,面对对手也很有优势。而动力上,车辆分别推出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车型,多种动力总成,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而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车辆有着很可观的优惠幅度。这对于众多“德粉”来说,觉得合适就出手,是尽快要做的事情。

最高优惠6.3万 这5款SUV车型顾家的人都在开-图5

推荐理由:

比较富有肌肉感是锐界在外观设计上给人一个比较直观的感觉。而相比来看,内饰给人的感觉则在这基础上更进一步,其中最抢眼的应该是12.8英寸中控液晶触屏,不但尺寸宽大,而且搭配有SYNC+人机交互系统,很有科技感,同时中控锁搭配的亮黑材质饰板、旋钮式换挡等配置,看上去也很有格调。此外,还有一点很值得注意,车辆还提供有2.7T双涡轮增压动力版本车型,对于动力有更强需求的消费者而言,如果购车预算非常充足,可以多做考虑,能带给人的感觉肯定会非常与众不同。

最高优惠6.3万 这5款SUV车型顾家的人都在开-图6

推荐理由:

在长车头、短前悬的设计理念下,昂科旗拥有更为动感优雅的黄金比例造型。内饰上,昂科旗采用横向延伸的家族式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并且中控台朝驾驶者方向倾斜,方便驾驶者进行操作和控制,同时按键式电子排挡、琴键式空调按键、打孔真皮座椅和全新一代eConnect 2.0互联系统等配置的出现增添了车内的时尚和科技之感,配合2+3+2的七座布局,为消费者营造出舒适自在的车内空间。动力方面,车辆所搭载的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让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所以,众多亮点都会让人对其产生更多兴趣。因此,如果要是喜欢,那就尽量不要犹豫。

最高优惠6.3万 这5款SUV车型顾家的人都在开-图7

总的来看,上述所推荐的这些车型各自都具有着鲜明的车型特点和不俗的产品实力,为在25-30万左右价位区间中考虑购置SUV车型的消费者们,提供了很不错的选择。所以,建议各位应该根据个人喜好和购车需求多做些研究和对比,在经过周全的考虑后,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车型,最终喜提爱车。

汉兰达
汉兰达 网友评分 : 4.39
参考价 : 26.8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