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22.98-34.98万元

2020年6月26日晚,新款广汽讴歌CDX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上市,脱口秀嘉宾李诞、表演嘉宾刘柏辛、脱口秀嘉宾王建国和王思文一同见证本次新车的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格为22.98-34.98万元。

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xx.xx-xx.xx万元起-图1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A-Spec运动款车型,造型非常动感,同时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两种动力总成。

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22.98-34.98万元-图1

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22.98-34.98万元-图2

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22.98-34.98万元-图3

【新款广汽讴歌CDX车型亮点】

·新增A-Spec运动款车型,外观设计动感激进

·内饰采用红/黑搭配的设计,突出运动氛围

·提供1.5T和2.0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

外观设计:

新款广汽讴歌CDX最大的亮点当属A-Spec运动款车型,该车型拥有独特的“挚热焰红”车漆和黑化处理的外观套件,配合家族式“钻石五边形”前格栅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如此激进的的设计并不多见。

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xx.xx-xx.xx万元起-图2

车身侧面,A-Spec运动款车型配有专属的A-Spec运动标识、A-Spec专属车门槛装饰、A-Spec亮黑色侧裙以及亮黑色涂装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A-Spec车型的辨识度。

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xx.xx-xx.xx万元起-图3

车尾的升级同样激进动感,A-Spec运动款车型采用了刀锋式设计,并使用了黑化处理的大面积扩散器与大口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和炫酷视觉效果。

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xx.xx-xx.xx万元起-图4

内饰设计:

内饰部分,讴歌CDX A-Spec运动款整体的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机械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与按钮式换挡机构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设计。

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xx.xx-xx.xx万元起-图5

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xx.xx-xx.xx万元起-图6

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xx.xx-xx.xx万元起-图7

不过作为运动款车型,该车内饰的配色采用了红色和黑色的搭配,使内饰充满了激情的感觉,这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

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xx.xx-xx.xx万元起-图8

配置表现:

配置方面,新车的车载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还配有无钥匙触感智能进入(前排双侧门+尾门)、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等;此外,混动版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最新的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同时包含24小时救援、被盗追踪、远程诊断、人工导航等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便利。

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xx.xx-xx.xx万元起-图9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STM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全面的主动安全体系,为驾驶者建构周全可靠的行车保护。

动力部分:

动力方面,新款讴歌CDX将推出普通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普通版车型继续搭载代号L15B9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混动车型搭载基于代号为LFA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燃油版搭载了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混动版则使用E-CVT无极变速箱。

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xx.xx-xx.xx万元起-图10

竞品车型:宝马X2、奥迪Q3轿跑版

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xx.xx-xx.xx万元起-图11

宝马X2 官方指导价:26.68-32.98万元

新款广汽讴歌CDX正式上市 xx.xx-xx.xx万元起-图12

奥迪Q3轿跑版 官方指导价:28.73-36.18万元

宝马X2和奥迪Q3轿跑版都是同级别中比较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运动型SUV,其实讴歌CDX的竞品更偏向沃尔沃XC40以及凯迪拉克XT4,但由于本次新加入的A-Spec运动款,一下子让该车的竞争力更广泛,而且基本也可以猜测到,选择讴歌CDX车型的年轻人没有几个会不喜欢A-Spec运动款吧。

至于竞争力讴歌CDX的价格相比宝马X2和奥迪Q3轿跑版低一些,更容易入手,空间并不是这个级别车型的刚性需求,至于配置方面,同价位的三款车,肯定是讴歌CDX更有性价比。动力方面讴歌CDX并没有什么优势,不过混动版车型比较有吸引力,也是另外两个竞品所缺少的。

总 结:

就像我们上边提到的,本次新款讴歌CDX加入了A-Spec运动款一下将竞争力提升了一大截,该车又加入了一项引人注目的亮点。另外价格方面也是该车的一大优势,相比同级别车型,性价比更高。另外动力方面虽然算不上有什么优势,但是混合动力车型在同级别中算是另一个亮点,相信可以吸引一部分的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