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5月销量大涨133% H9豪华旗舰即将上市

一汽红旗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5月份销量突破15,100辆,同比增长133%;1-5月销量突破54,600辆,同比增长116%。进入2020年以来,受到大环境影响,很多车企都面临着销量下滑的局面,但红旗一直保持一种较高的增长态势,其中HS5持续热销,成为主要的增量来源。接下来红旗还将推出更多新产品,其中豪华旗舰轿车——H9将于6月正式上市。

新红旗5月销量大涨133 H9豪华旗舰即将上市-图1

新红旗5月销量大涨133 H9豪华旗舰即将上市-图2

新红旗5月销量大涨133 H9豪华旗舰即将上市-图3

新红旗5月销量大涨133 H9豪华旗舰即将上市-图4

新红旗5月销量大涨133 H9豪华旗舰即将上市-图5

红旗同比去年能够实现如此高速的增长,主要原因就是其SUV产品的推出,要知道去年5月26日之前,红旗的销量支撑基本就是H5一款车型。随着HS5正式进入市场,其销量实现大幅增长也在情理之中。网上车市通过走访红旗体验中心也了解到,HS5上市一年时间,一直处于热销状态,终端基本没有优惠。

新红旗5月销量大涨133 H9豪华旗舰即将上市-图6

而H5作为新红旗战略发布以来上市的首款车型,凭借年轻、时尚、运动的造型设计,已经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但随着消费需求的逐步升级,以及市场竞品的快速升级换代,红旗H5也将于今年迎来大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动力总成进行大幅升级,新增1.5T发动机,同时升级1.8T发动机,并加入48 轻混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

新红旗5月销量大涨133 H9豪华旗舰即将上市-图7

在营销传播方面,新红旗品牌通过两年多时间的运作,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果。其“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新品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高端、豪华之余多了更多亲民的元素,更多地走进普通消费者的生活。例如H5、HS5均主要面对个人消费者,而像H7则更多地面向行政和商务人员。

新红旗5月销量大涨133 H9豪华旗舰即将上市-图8

红旗H9是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与迈巴赫相似的双色车身、溜背设计等,使得整车在豪华之余多了更多时尚、运动的元素。新车车长达5137mm,超越宝马5系、奔驰E级等同级车型;3060mm的轴距表现与奔驰E级长轴距相差不大。动力部分提供3.0T以及2.0T轻混动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红旗H9 3.0T车型预售价在35万-50万之间,而定位更低的2.0T起售价可能不到30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