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品牌4月销量同比增长168% 转型已见成效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第一季度国内汽车市场的销量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不过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和缓解,进入4月后销量已经有了明显回升的,近日红旗品牌公布了4月份的销量,可喜的是不仅销量明显回升,同时同比去年这个时期的销量,还有了非常大的提升,这与近几年红旗在定位方面的转变和多车型的布局密不可分。

今年4月一汽红旗总销量达到了14500辆,加上第一季度的销量,截止4月底红旗今年的总销量已经达到39500辆,可能单看数据并不能体现红旗在销量方面的进步,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同比增长情况。

红旗品牌4月销量同比增长168 转型已见成效-图1

今年4月红旗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68%,环比增长了69%。1-4月总销量同比增长了111%,这下可以看出红旗目前的受欢迎程度了吧。

销量的增长离不开近年来红旗品牌在定位方面的转变,红旗终于从“官车”的形象中走了出来,这一点从旗下颇受欢迎的红旗HS5车型就能看的出。

红旗品牌4月销量同比增长168 转型已见成效-图2

该车于2019年正式上市,不仅外观设计年轻动感,在内饰方面也提升明显,也正因为更加适合家用的定位,让该车迅速走红,根据数据来看,红旗HS5每月的销量都能达到5000辆左右,成为了旗下最热销的一款车型。

红旗品牌4月销量同比增长168 转型已见成效-图3

多车型的布局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比如轿车方面红旗H5的表现也不比HS5逊色。不仅如此今年年初亮相的红旗H9着实让大家惊艳了一把。同级别中独一无二的外观风格,越级的内饰质感和配置都让大家对该车充满了期待。虽然目前红旗H9车型还没有正式上市,但相信未来也会是红旗品牌中热门的车型。

红旗品牌4月销量同比增长168 转型已见成效-图4

在这个各大厂商都大力发展新能源车型的时期,红旗也没有在此方面落后,其中新能源车型E-HS3的销量表现出色,另外还有消息称,今年红旗还会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最大续航将达600公里,未来该车型正式上市之后,肯定也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红旗品牌4月销量同比增长168 转型已见成效-图5

依靠L5、L7、L9等车型的热度,这个原本就带着高端光环的红旗品牌本来就带着一些优势,转型的成功对于厂商和消费者都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取消了”官车“的屏障后,可以看出大家对于这个品牌还是充满了情怀的。去年年底红旗品牌对于2020年制定了达到20万销量的目标,当时可能不少人都表示质疑,而红旗也用实际的销量证明这并不是一句空话。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