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特别版车型 采用金色涂装/预计9月上市

近日宝马官方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特别版车型,不过与其说是特殊版车型不如说是特殊的涂装,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哑光黑+金色拉花的涂装,据悉该涂装在宝马8系的双门、敞篷以及四门轿跑车型上均可以进行选择。新车被命名为8系Golden Thunder Edition,目前宝马还没有公布特别版车型的售价,不过有消息称新车可能与今年9月开始销售。

宝马8系特别版车型 采用金色涂装/预计9月上市-图1

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8系Golden Thunder Edition最大的亮点在于外观方面的装扮。新车基于宝马8系车型打造,所以车身整体的造型并没有太多变化,主要的改变在于新车的涂装方面。新车的车身采用了哑光黑色的底色涂装,另外在包围、后视镜以及轮圈部位增加了金色的拉花处理。

宝马8系特别版车型 采用金色涂装/预计9月上市-图2

抛开车身配色方面升级,新车为了更具凸显运动感,全系均搭载了M运动套件,另外车尾位置还配备了一个金色的小尺寸扰流板,由于尺寸比较小,对于运动感方面提升并不明显,但是由于采用了金色的涂装,所以为车身整体的精致感提升很明显。

宝马8系特别版车型 采用金色涂装/预计9月上市-图3

车身的侧面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全新样式的轮圈,全新的20英寸轮圈采用了双5辐式的设计,同时采用了金色的涂装,造型方面虽然并不夸张但富有张力,搭配在这台8系车型上呈现出一种高端性能范的气质。

特别版车型的内饰整体依旧是宝马8系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与车身一样采用了全新的配色装饰,新车的中控台大体上采用了黑色的材质,同时在细节方面加入了与车身呼应的金色装饰。首先内饰的材质方面,特别版车型的顶棚采用了大面的黑色Alcantara进行包裹,运动的气息非常强烈。另外座椅方面加入了高级的小羊皮材质,视觉效果上更添豪华的氛围。

宝马8系特别版车型 采用金色涂装/预计9月上市-图4

特别版车型自然少不了特殊的铭牌logo,这款8系Golden Thunder Edition自然也不例外,新车在座椅的头枕位置设计了一个金色的“Golden Thunder Edition”刺绣,不仅彰显了新车的特殊,同时精致感方面也营造的非常到位。

宝马8系特别版车型 采用金色涂装/预计9月上市-图5

新车的配置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不过应该与宝马8系常规版车型不会有太大的区别。不过目前已知新车会标配CraftedClarity水晶玻璃套装与Bowers&Wilkins音响。两项奢华配置的加入也是为了极大的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感。

宝马8系特别版车型 采用金色涂装/预计9月上市-图6

至于特别版车型的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840i和M850i xDrive两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其中840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M850i xDrive不仅动力参数更强劲,同时还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