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布加迪Chiron经典元素 Bugatti Etiron咖啡机

超级跑车厂商推出一些周边产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包括眼睛、车模、收纳箱等等,往往这些产品都像它们旗下的车型一样精致昂贵,而咖啡机这种比较符合小资情调的物件自己也不会被忽略,前不久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欣赏了一台限量版本,以保时捷993代保时捷911车型上六缸发动机作为模版的咖啡机,而今天,我们在一起看一台以布加迪Chiron为设计灵感的咖啡机。

借鉴布加迪Chiron经典元素 Bugatti Etiron咖啡机-图1

布加迪Chiron是目前布加迪旗下最新的超级跑车之一,该车于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作为布加迪Veyron的继任者,该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布加迪品牌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性能方面则更加强悍,8.0升W16四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500马力,仅需2.5秒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

借鉴布加迪Chiron经典元素 Bugatti Etiron咖啡机-图2

不过这一次我们看到的“布加迪Chiron”却是一个没有车轮也没有16缸引擎的咖啡机。这款咖啡机被命名为Bugatti Etiron,但是它并不是由布加迪官方推出的产品,而是工业设计专业学生的作品。

借鉴布加迪Chiron经典元素 Bugatti Etiron咖啡机-图3

虽然不是一款官方产品,但这款Bugatti Etiron咖啡机在外观方面完美的继承了布加迪Chiron超级跑车的精髓。虽然该作品是基于Nespresso C11 Essenza咖啡机打造而来,但却经过了重新设计,为了让它看上去更有布加迪Chiron的风姿,咖啡机上运用了该车前脸的设计,包括马蹄型的进气格栅。

借鉴布加迪Chiron经典元素 Bugatti Etiron咖啡机-图4

当然不仅仅是进气格栅的形状,这台咖啡机出水口喷嘴位置的设计与布加迪Chiron的内部旋钮设计完全一致,包括布加迪的logo和旋钮上的精致纹理。不仅如此,整个咖啡机侧面的轮廓也完美的还原了布加迪Chiron车身设计的特点。

借鉴布加迪Chiron经典元素 Bugatti Etiron咖啡机-图5

相信不用说大家也已经看到了,Bugatti Etiron咖啡机的外观配色采用了布加迪Chiron车型经典的蓝黑涂装,这样的配色即便是对于那些非车迷来讲,也足够精美。

借鉴布加迪Chiron经典元素 Bugatti Etiron咖啡机-图6

根据目前发布的图片来看,与这款咖啡机搭配的还有一个相当精美的手提收纳箱,同样是布加迪经典元素、蓝色的配色,总之说这是一套艺术品可能更加恰当,毕竟真的会用它来制作咖啡的人可能并不多吧。

借鉴布加迪Chiron经典元素 Bugatti Etiron咖啡机-图7

由于目前这款咖啡机还只是设计展示阶段,而且布加迪官方也没有任何想要推出这款咖啡机的消息,所以关于售价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想象如果真的有一天推出了这款咖啡机,肯定也会采用限量的方式发售吧,至于售价肯定也是非常昂贵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