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岳轿跑SUV亮相 全系2.0T 23.6万起售

6月20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一汽-大众首款轿跑SUV——探岳X正式发布,新车源于探岳,但定位比于探岳更高。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预售价区间23.6-29.6万元。和竞品车型领克05一样,大众探岳X的主要目标群体为90后年轻消费者。

一汽-大众探岳轿跑SUV亮相 全系2.0T 23.6万起售-图1

一汽-大众探岳轿跑SUV亮相 全系2.0T 23.6万起售-图1

一汽-大众探岳轿跑SUV亮相 预计22万元起售-图2

一汽-大众探岳轿跑SUV亮相 预计22万元起售-图3

一汽-大众探岳轿跑SUV亮相 预计22万元起售-图4

探岳X整体外感设计更加运动,溜背式造型、双色车身是其最大的亮点,前脸则相对中规中矩。尽管采用了R-Line车型设计风格,不过前脸看上去并没有车身侧面造型那么惊艳。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装饰,而真正排气为隐藏式布局,这与其运动车型的定位略显不搭。总体来说,新车一定程度上打破了人们对大众套娃的印象。

一汽-大众探岳轿跑SUV亮相 预计22万元起售-图1

探岳X整体尺寸较普通版探岳更大一些,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6×1860×1662mm,轴距为2730mm。和市面上主要竞品领克05相比,新车尺寸大一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身造型,因此后排空间会比较局促一些。

一汽-大众探岳轿跑SUV亮相 预计22万元起售-图2

工信部信息显示,探岳X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不过和全系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领克05相比,新车在功率参数上要远远落后。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DSG变速箱,另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