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年内再推5款新车 探岳X最快6月份上市

2020年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大年,除了即将在4月25日上市的探岳GTE外,一汽-大众后续还将推出包括探岳X、第八代高尔夫、中期改款CC、CC猎装版、SMV在内的至少5款新车,其中最早的探岳X轿跑SUV将于6月初上市。这些产品中,除了第八代高尔夫,探岳X轿跑SUV、CC猎装版也都很适合90后年轻消费者。

一汽-大众年内再推5款新车 探岳X最快6月份上市-图1

探岳X

6月初上市

一汽-大众年内再推5款新车 探岳X最快6月份上市-图2

一汽-大众年内再推5款新车 探岳X最快6月份上市-图3

一汽-大众年内再推5款新车 探岳X最快6月份上市-图4

探岳X是普通版探岳衍生出的一款轿跑SUV新车前脸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下方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熏黑式下包围,另外贯穿式镀铬饰条的加入则拉宽视觉效果。侧面的溜背式造型看上去较为舒展,轮毂规格全系为19英寸。车尾“X”型结构的灯组则巧妙地体现“探岳X”的车名。不过略有遗憾的是,探岳X下方的双边四处排气只是个样子货,真实排气为隐藏式,这一点或许与其轿跑车的定位有点不搭。

一汽-大众年内再推5款新车 探岳X最快6月份上市-图5

尺寸方面,为了让流线型车身看上去更加协调,探岳X进行了加长,整体尺寸比探岳更大一些。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变速箱仍然是熟悉的7速湿式双离合,每百公里油耗最低近6.8L。

第八代高尔夫

10月底上市

一汽-大众年内再推5款新车 探岳X最快6月份上市-图2

一汽-大众年内再推5款新车 探岳X最快6月份上市-图3

一汽-大众年内再推5款新车 探岳X最快6月份上市-图4

第八代高尔夫自去年年底海外发布以来,国内消费者便翘首以待。和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新高尔夫在前脸造型、内饰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搭配颇为运动的下包围,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引入了更新颖的设计,“双联屏”营造出更强的科技感。

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整体尺寸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284×1789×1456mm,轴距为2636mm。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将继续搭载1.2T、1.4T、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主打1.4T车型。价格方面,预计新车14万元起售。

中期改款CC/CC猎装版

11月上市

一汽-大众年内再推5款新车 探岳X最快6月份上市-图5

一汽-大众年内再推5款新车 探岳X最快6月份上市-图6

“受益”于CC猎装版的推出,普通版CC在国内上市仅两年便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参考CC猎装版的造型设计,预计中期改款CC会在前脸、车尾方面进行细节上的改动,比如换装全新样式的下保险杠、车尾右下方的“CC”标识改为中置。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CC/CC猎装版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两款车上市后将强化一汽-大众在25-30万级运动轿车市场的竞争力,尤其是对90后有着极强的吸引力,同时对大众品牌形象提升也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SMV

一汽-大众年内再推5款新车 探岳X最快6月份上市-图7

一汽-大众年内再推5款新车 探岳X最快6月份上市-图8

一汽-大众年内再推5款新车 探岳X最快6月份上市-图9

SMV基于MQB B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还有上汽大众途昂、途昂X以及Viloran。作为大众品牌尺寸最大的SUV车型,SMV拥有超过5.1米的车身尺寸。新车采用了一汽-大众家族最新的造型设计,进气格栅与两侧矩阵式大灯组为一体式设计,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则拉宽了视觉效果,下方保险杠两侧为大尺寸进气口。车尾的LED灯组为贯穿式布局,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