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TCR谍照曝光!动力升级/原厂还配大尾翼

提及现代伊兰特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该款车型早期广泛应用在出租车型之上,凭借着皮实耐用的市场口碑,渐渐的也走进了万千家庭中。其全新一代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已在韩国本土以及部分海外地区上市开售,而国产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内在华国产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伊兰特TCR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或将于明年年内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lantra GT N Line相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相比基础款车型以及前者也将大幅提升。外观方面,新车对前脸进行了升级优化,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车尾与基础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尾门上方加装了大尺寸扰流板,进一步降低了车型风阻系数。

现代伊兰特TCR谍照曝光动力升级/原厂还配大尾翼-图1

现代伊兰特TCR谍照曝光动力升级/原厂还配大尾翼-图2

现代伊兰特TCR谍照曝光动力升级/原厂还配大尾翼-图3

现代伊兰特TCR谍照曝光动力升级/原厂还配大尾翼-图4

现代伊兰特TCR谍照曝光动力升级/原厂还配大尾翼-图5

现代伊兰特TCR谍照曝光动力升级/原厂还配大尾翼-图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