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第七代伊兰特9月上市 车身大幅加长/油耗更低

近期北京现代正式申报了国产版第七代伊兰特的实车图片以及部分信息,其运动、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以及超越同级车型的车身尺寸,都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目光。网上车市了解到,第七代伊兰特将于今年9月在国内上市。新车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理念,仅在细节处进行调整,并且尺寸较现款大幅提升,但综合油耗却下降至4.9L-5L/100km。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9月上市 车身大幅加长/油耗更低-图1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9月上市 车身大幅加长/油耗更低-图2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9月上市 车身大幅加长/油耗更低-图3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9月上市 车身大幅加长/油耗更低-图4

第七代伊兰特最大的变化来自外观,国产版保留了海外版巨大的梯形镀铬前格栅,内部网格状装饰采用类似钻石式的设计,看起来颇具辨识度。前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与前格栅直接连接,形成一体式设计。前脸底部采用了铲形包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造型凌厉,同时能够改善汽车局部气流。相比海外版,国产车型主要调整了引擎盖的长度,少了横向线条。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9月上市 车身大幅加长/油耗更低-图5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9月上市 车身大幅加长/油耗更低-图6

侧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由三条折线组成“Z”字形腰线,相比同级轿车多采用的一条笔直的腰线设计,凸显出第七代伊兰特更加年轻、动感的气息。部分车型顶部与A、B、C柱均采用黑色涂装,与白色车身搭配起来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观感。

尾部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尾灯组为贯穿式造型,整体与现代品牌的LOGO相呼应,左右两侧上方为三点式刹车灯,下方为转向灯。第七代伊兰特集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于一身,可以说是同级颜值最高的车型。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9月上市 车身大幅加长/油耗更低-图7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9月上市 车身大幅加长/油耗更低-图8

第七代伊兰特内饰的变化同样让人眼前一亮,10.25英寸液晶仪表屏主要显示驾驶信息,10.25英寸中控屏预计支持CarPlay、安卓Auto等手机互联功能。至于未来能否全系标配双联屏还不得而知,低配版大概率会采用实体按键+显示屏的组合。此外,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触摸按键,下方还有USB插口以及12V电源。从挡把区能看出,该车拥有驾驶模式调节、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9月上市 车身大幅加长/油耗更低-图9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9月上市 车身大幅加长/油耗更低-图10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比现款领动除高度外全面提升。相较海外版车型,虽然轴距没有变化,但在车长上有小幅提升。相比朗逸、轩逸等主要竞品,第七代伊兰特也在车长和轴距上占优。动力方面,该车仅申报了1.5L车型,传动系统采用CVT变速箱。虽然动力与领动一致,但第七代伊兰特的综合油耗下降至4.9L-5L/100km(领动1.5L自动挡为5.1L/100km),每公里油费仅0.27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