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小号EQC”谍照!年内发布/续航比肩特斯拉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已在华推出了首款纯电SUV——EQC,继续奔驰国产EQC 350车型将在6月20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正式上市。价格方面,参考现款奔驰EQC 400车型售价,预计新续航更低的EQC 350起售价在50万元左右。此外,未来旗下EQA、EQB、EQE、EQV、EQS也将在未来入华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EQA低伪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将于2021年上市销售,同时新车售价相比奔驰EQC也将更为亲民。

动力方方面,新车将选用前后双电机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152kW,峰值扭矩500N.m。同时新车还将配备7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km,部分车型还将配搭基于双电机的4MATIC四驱系统,其续航里程可与特斯拉Nodel Y车型相媲美。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10.25英寸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幕,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奔驰小号EQC谍照年内发布/续航比肩特斯拉-图1

奔驰小号EQC谍照年内发布/续航比肩特斯拉-图2

奔驰小号EQC谍照年内发布/续航比肩特斯拉-图3

奔驰小号EQC谍照年内发布/续航比肩特斯拉-图4

奔驰小号EQC谍照年内发布/续航比肩特斯拉-图5

奔驰小号EQC谍照年内发布/续航比肩特斯拉-图6

奔驰小号EQC谍照年内发布/续航比肩特斯拉-图7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