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曝光 多种动力/4个月后亮相

伊兰特是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首款伊兰特车型在1990年推出,后续还推出了第四代悦动、第五代朗动,目前最新的第六代车型为领动,去年国内市场悦动和领动车型累计销量分别达到9.8万和12.7万辆。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伊兰特车型部分信息,新车预计在4个月后亮相,并计划在第四季度上市。后续待新车正式上市,将继续与日产轩逸、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等车展开竞争

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曝光 多种动力/4个月后亮相-图1

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曝光 多种动力/4个月后亮相-图2

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曝光 多种动力/4个月后亮相-图3

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曝光 多种动力/4个月后亮相-图4

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曝光 多种动力/4个月后亮相-图5

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曝光 多种动力/4个月后亮相-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车型,车身搭载1.2T、1.4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目前国内领动车型提供1.4T、1.5L、1.6L三种动力)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导风口尺寸较大。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后门上方并设置有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