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伊兰特实拍 搭1.6T引擎/尺寸超大众朗逸

作为现代汽车旗下的主力销量车型之一,领动今年1-8月在华累计销量达到了7.47万辆,其中1.4T车型累计售出了2.96万台,而1.6L车型更是高达4.51万台。目前现代新款伊兰特海外版(国内为领动)车型实拍图曝光,新车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海外起售价格为17,700美元(约为13万人民币),而国产版全新一代车型也将与明年上市开售。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继续与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现代新款伊兰特实拍 搭1.6T引擎/尺寸超大众朗逸-图1

现代新款伊兰特实拍 搭1.6T引擎/尺寸超大众朗逸-图2

现代新款伊兰特实拍 搭1.6T引擎/尺寸超大众朗逸-图3

现代新款伊兰特实拍 搭1.6T引擎/尺寸超大众朗逸-图4

现代新款伊兰特实拍 搭1.6T引擎/尺寸超大众朗逸-图5

现代新款伊兰特实拍 搭1.6T引擎/尺寸超大众朗逸-图6

现代新款伊兰特实拍 搭1.6T引擎/尺寸超大众朗逸-图7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约为148kW),峰值扭矩195英尺·磅/秒(约为264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车尾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屏幕。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00×1435mm,轴距为2700mm,其轴距已超越大众朗逸2688mm。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