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级推入门级车型!增搭2.0T/售价大降

奔驰G级是品牌旗下的一款硬派SUV车型,其非承载式车身架构以及强大的动力性能也受到了全球诸多越野老炮的青睐,更会受到了诸多90后年轻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G级将推出G 350入门级车型,底盘代号为463.210。若新车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后,4.0T消费税也将从原来的25%,降低至5%,新车售价或将100万元起售(预估价格,一切价格以品牌商定价为准)。

据悉,新车或将搭载M264发动机,而该款引擎也搭载在了 S320L以及CLS350车型之上,并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若新车可正式量产,未来也将继续与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竞争。

奔驰全新G级推入门级车型增搭2.0T/售价大降-图1

奔驰全新G级推入门级车型增搭2.0T/售价大降-图2

奔驰全新G级推入门级车型增搭2.0T/售价大降-图3

奔驰全新G级推入门级车型增搭2.0T/售价大降-图4

奔驰全新G级推入门级车型增搭2.0T/售价大降-图5

奔驰全新G级推入门级车型增搭2.0T/售价大降-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