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和拉达尼瓦合体 科幻硬派小鲜肉G-Niva

两个超硬派的越野车融合到一起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来看看奔驰G级和拉达尼瓦的组合吧。奔驰G级可以说是硬派越野车里的顶级车型了,强悍的性能、霸气的外观种种方面都让它成为了几乎每一个男人心中的神车,而拉达尼瓦一个对于我们相对陌生的车型,简约、大条但越野性能出色,就好像只为越野而生,这样的两款车结合到一起,便有了今天的这款G-Niva。

奔驰G级和拉达尼瓦合体 科幻硬派小鲜肉G-Niva-图1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名为G-Niva车型的效果图,该车又一位名为亚历山大伊萨耶夫的设计师设计,采用了奔驰G级和拉达尼瓦车型的许多经典设计,同时又加入了不少非常创新的细节。

奔驰G级和拉达尼瓦合体 科幻硬派小鲜肉G-Niva-图2

尽管G-Niva没有采用奔驰G级车型相当霸气的车身尺寸,而是延续了尼瓦车型紧凑的比例,但这并不影响该车依旧非常硬派。同时更短的轴距肯定也能让越野性能进一步升级。

外观方面尤其是前脸部位,G-Niva明显采用了奔驰G级的设计风格,这也是G级最经典的部位之一,其中保险杠和进气格栅的造型几乎就是照搬奔驰G级,看起来非常霸道,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进气格栅处的悬挂了梅赛德斯-奔驰的logo。

奔驰G级和拉达尼瓦合体 科幻硬派小鲜肉G-Niva-图3

车灯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没有采用了G级和尼瓦车型上经典的圆形设计,而是近似于正方形,这样的设计看上去更符合相对紧凑的车身,不至于前脸看上去“太萌”。虽然大灯的形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不过设计师依旧延用了尼瓦的分体大灯和奔驰G级引擎盖上独立灯源的经典造型。

车身的侧面同样有传承也有创新,G-Niva采用了类似奔驰G级车上的突出是轮拱设计,而车门以及腰线看起来更有尼瓦的风格。虽然尺寸紧凑,但G-Niva并没有采用尼瓦车型上的双门设计,而是四门版车型。

奔驰G级和拉达尼瓦合体 科幻硬派小鲜肉G-Niva-图4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由于G-Niva采用了可以拆卸的顶棚设计,所以该车并没有设计B柱,这也让敞篷状态下的G-Niva开起来非常炫酷。另外后车窗部位借鉴了尼瓦车型上非常经典的通风口设计,这些小细节都让G-Niva看起来非常精致。

车辆的尾部造型同样非常炫酷,整体采用了尼瓦车型的设计风格,后挡风玻璃的尺寸非常大,看起来很通透,而最奇特的是G-Niva并没有常规的实体尾灯,可能是采用了与保险杠或尾门融为一体的隐藏设计。排气的样式同样很有设计感,排气口被整合到后保险杠的中间位置,虽然可能看起来不够狂野,但车尾的整体感却营造的不错。

奔驰G级和拉达尼瓦合体 科幻硬派小鲜肉G-Niva-图5

如果说外观方面G-Niva更多的延续了尼瓦的设计风格,那么内饰就完全是奔驰G级级别的表现了,虽然整体的设计样式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硬派越野车风格,不过从效果图可以看出,内饰采用了非常高端的真皮以及大量碳纤维装饰板,在配合上一些亮黑色的细节点缀,看起来非常的上档次。

奔驰G级和拉达尼瓦合体 科幻硬派小鲜肉G-Niva-图6

除此之外,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界面的显示也是科幻感十足,黑绿的配色符合硬派越野车的定位,充满着野性。其它细节方面,可以看到奔驰经典的怀挡设计,层次感非常强的方形空调出风口也很精致,另外中控屏幕下方保留了一些实体操作按键,可以看作是科技与传统的融合。

奔驰G级和拉达尼瓦合体 科幻硬派小鲜肉G-Niva-图7

看到这样的一台硬派越野车是不是很动心,不过它基本也就只能存在于效果图了,毕竟奔驰和拉达合作就已经是一个疯狂的想法了,不过我们依旧要感谢设计师的想象力,才让我们看到了这样一款出色的概念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