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纯电版G级?施瓦辛格“油改电”大G迎来正品

你知道阿诺德·施瓦辛格拥有一辆电动版的奔驰G级吗?没错,就是那位拥有多重身份包括演员、导演、政治家等等的知名明星施瓦辛格,而他的电动版奔驰G却是一家名为美国电气公司为他定制改装的。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先进的锂离子电池,也热衷于为市面上的燃油车定制并转换纯电动系统。

奔驰纯电版G级施瓦辛格油改电大G迎来正品-图1

这件事的起因是施瓦辛格就任加利福尼亚州第38任州长期间提倡使用清洁能源,推广纯电动车和燃料电池车。而为了支持他的环保计划,这家公司特意为他定制的这台车,并且深受施瓦辛格的喜爱。

奔驰纯电版G级施瓦辛格油改电大G迎来正品-图2

据悉该车完全是用燃油版奔驰G级通过“油改电”的方式进行改装的,发动机被替换为电池组,油箱被更换为电机,充电端口隐藏在原来的油箱盖内,仪表盘也被替换为能够显示全部电气化信息的模块。

这台纯电动奔驰G级搭载150kWh的电池组,重量达到了499kg,但是它却拥有超过普通燃油版G级的性能,这套电动系统的综合功率可以达到490Ps马力,能够在5.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比普通的燃油版G级快0.4秒,并且能够达到215km/h的最高时速,不过综合续航只有305km。

奔驰纯电版G级施瓦辛格油改电大G迎来正品-图3

不过近日的一则消息终于可以让施瓦辛格拥有一台原厂的电动奔驰G了,前几日梅赛德斯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纽斯正式对外公布了奔驰未来的电动车计划,目前奔驰已经推出了第一款纯电动汽车EQC,但奔驰官方也表示,这只是梅赛德斯众多新能源车型的第一款,他们的计划是在目前所涉及的所有细分市场中,都推出纯电动产品。

奔驰纯电版G级施瓦辛格油改电大G迎来正品-图4

梅赛德斯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纽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赛德斯汽车将完全致力于电动汽车的发展。不过,首先梅赛德斯将会推出高端产品的纯电动车型,而随着使用人数的增加,以及车辆制造成本的降低,会逐渐将更多的车型开放推出纯电动汽车。”

奔驰纯电版G级施瓦辛格油改电大G迎来正品-图5

按照目前EQC车型的命名和定位来看,下一款以EQ命名进入市场的全电动奔驰车型是EQB、EQS、EQE等等,当然按照梅赛德斯首席执行官奥拉·卡列纽斯所说的,未来会涉及所有细分市场中都推出纯电动版本,那么肯定也会包括奔驰G级。

奔驰纯电版G级施瓦辛格油改电大G迎来正品-图6

不过不知道正统的梅赛德斯-奔驰 G级纯电动版本比起阿诺德·施瓦辛格的改装版会如何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