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邦德的座驾将拍卖 价值180万的路虎卫士

你是否看过《007:幽灵党》这部电影?除了詹姆斯·邦德和邦女郎,是不是还有一台路虎卫士也给你留下了深刻印象?

詹姆斯·邦德的座驾将拍卖 价值180万的路虎卫士-图1

该车由一家名为Bowler Motorsport的改装厂打造,全车采用了非常符合邦德气质的黑色涂装,同时轮圈、包围、行李架等等部位也都采用了黑化处理。通过外观可以明显的看出该车更换了巨大的37英寸越野轮胎、防滚架以及增强型的悬架系统,其中悬架系统经过了Bowler racing专业调校,选用了Rose系列球头连接部件,以及Bilstein拉力款避震器。

詹姆斯·邦德的座驾将拍卖 价值180万的路虎卫士-图2

根据这部电影的导演萨姆·门德斯透露,由于剧中会有各种艰难路段的车辆追逐镜头,所以他们选择了路虎车辆,但是他们需要的汽车要比原厂的卫士车型更粗暴、更强悍。所以他们订购了十台Land Rover Defender 110 SVX 'Spectre' JB24车型。

詹姆斯·邦德的座驾将拍卖 价值180万的路虎卫士-图3

除了上边提到的轮胎、悬架等进行了改装,这些车辆还配备了液压手刹、特定的底盘加强套件和Recaro座椅。另外原厂的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进行了重新的调教升级,使其获得了更高的功率,由原厂89千瓦提升至138千瓦。而传动系统依旧为非常皮实耐用的五挡手动变速箱。

詹姆斯·邦德的座驾将拍卖 价值180万的路虎卫士-图4

图中的这款车正是当时剧组订购的十辆改装卫士中的一辆,由于该车当时仅参加了雪地行驶部分的拍摄,所以不论是外观还是发动机等都完好无损(当初定制的十辆中仅有七辆被保留了下来,其余三辆被撞毁)。

詹姆斯·邦德的座驾将拍卖 价值180万的路虎卫士-图5

也正是因为拍摄场景较短,该车目前仅行驶了900公里,而且令人惊喜的是车内还保留着当时电影拍摄时的信件和原始的订购及购买合同,这对于该部电影的影迷来说可是弥足珍贵的藏品。

詹姆斯·邦德的座驾将拍卖 价值180万的路虎卫士-图6

至于其它的六台车已经在近年来逐一的被拍卖了出去,要知道007的忠实粉丝们有不少人都愿意付出相当昂贵的价钱将这些车辆收入囊中。

詹姆斯·邦德的座驾将拍卖 价值180万的路虎卫士-图7

近日该车也将进行拍卖,并且银石拍卖行(Silverstone Auctions)已经对它做出了估价,这款名为“Defender 110 SVX'Spectre'JB24”的车型最终价格很有可能达到20-25万英镑之间的价格,按照当前的汇率计算约为180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