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击新冠肺炎 捷豹路虎提供27台全新卫士车型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已向英国红十字会提供了57辆汽车,其中包括27辆路虎全新卫士,这些车辆将用于帮助老年人以及弱势人群运送药品和食品。

为抗击新冠肺炎 捷豹路虎提供27台全新卫士车型-图1

其实捷豹路虎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的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65年前,在新冠肺炎全球蔓延之际,捷豹路虎也将会与其展开紧密合作,竭尽所能为弱势群体以及医疗机构提供帮助,以保护英国和其它国家人员的健康。

为抗击新冠肺炎 捷豹路虎提供27台全新卫士车型-图2

与此同时,捷豹路虎还为澳大利亚、西班牙、南非和法国的红十字会提供了65辆车,用于当地应急组织抗击疫情。此外,其余车辆将很快在英国和其它国家完成部署,目前总共在全球提供了超过160辆路虎车型

捷豹路虎客户体验总监Finbar McFall表示:“员工,客户及其家人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捷豹路虎将竭尽所能,为全世界有需要的人们提供帮助。早在65年前,我们就与红十字会就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未来,我们将继续与他们并肩合作,在此次全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竭尽所能应对疫情。此外,我们还将为当地社区中因疫情居家无法外出的人们提供帮助。在这场全球大流行的疾病中,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

为抗击新冠肺炎 捷豹路虎提供27台全新卫士车型-图3

英国红十字会危机应对负责人西蒙·刘易斯说:”由于有了路虎的慷慨支持,我们在英国的紧急应变小组将能够覆盖更多的社区居民。”

在此之前,路虎已经公布了英国市场全新卫士90和110配置车型的定价。其中,三门版卫士 90的起价为40,260英镑(约合36.5万人民币),而五门版卫士110的起价为45,240英镑(约合41.0万人民币)。据悉,英国市场上,卫士110车型将于2020年春季开始交付,首批卫士90车型将在夏天交付。

为抗击新冠肺炎 捷豹路虎提供27台全新卫士车型-图4

路虎全新卫士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保留经典的方正造型的基础上,添加了很多半圆和圆角的元素,让新卫士看起来潮了许多。

为抗击新冠肺炎 捷豹路虎提供27台全新卫士车型-图5

而新车的内饰则主要强调做工与用料,同时增加了诸如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等科技新产物。

为抗击新冠肺炎 捷豹路虎提供27台全新卫士车型-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0T六缸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和293kW,3.0T发动机还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